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宣资讯 > 中国正能量网 || 感悟 | 独自努力,岁月会给你想要的答案

中国正能量网 || 感悟 | 独自努力,岁月会给你想要的答案

2024年03月13日 17:45:50 来源:中文宣三百 访问量:247


The


 Life



感悟生活


2024-03-13

星光不负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

01


筑梦在心,脚踏实地


植梦于心,唯有扎实前行才能靠近梦想,才能与美好同行,拥有生生不息的崭新力量。

既然已经出发,就认真专注,做到扎实有效。

想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

心怀梦想,认真专注,才能有所收获,扎实奋进,刻苦钻研,才能日益精进,撷取胜利之果。



02

暗自努力,惊艳众人

“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于寻常处静静努力,默默积淀,提升自己的才干,凝聚自己的光彩,悄悄地点亮自己的灯盏,惊艳众人的目光。

闪耀的背后是难以形容的艰苦卓绝的奋斗。

有人曾说:“努力,不是为了要感动谁,也不是要做给哪个人看,而是要让自己随时有能力跳出自己的舒适圈,并拥有选择的权利。”

当我们开始努力,对这个世界便开始有了话语权,当我们开始努力,所有的阻隔都为我们让道,成功向我们迎面走来



03

人生路上,步履不停


人生不设限,不管年龄四十还是五十,有梦的人生总是“十八岁”。

你在哪,人生就在哪。

有梦想,付诸行动,多晚都不算晚,立足当下,不断奋进,终有一日,所有的经历都会为人生锦上添花。

人生的每一步都藏着未来的影子,每一步都通往成功。

努力,便是迈向美好人生的开始。


04

展望未来


只管出发,别问何时到达;只管前行,莫问此岸彼岸;只管展现,莫问青绿红蓝。

只管去走,走着走着,花就开了。

将每一程,细细观赏,慢慢品悟。想要的一切美好,都会向你纷至沓来。


END


责编:王文屹

监制:文宣君







传承华夏文明,

做优秀文化的传播者和创造者!



中文宣全国客服热线

400-0027-300

编辑:张惠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中国正能量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本站主办:中国现代教育网 阳光网络传媒承办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中国现代教育网 邮政编码:100027
联络QQ:2641755684 值班电话:15663815019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