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凡人善举 > 郑州小伙捡10万元现金连续苦等2晚 失主大哭

郑州小伙捡10万元现金连续苦等2晚 失主大哭

2014年12月17日 22:11:55 来源:大河报 访问量:1207 作者:张惠

核心提示:捡到的这些钱相当于小伙三年的工资;失主的钱是30多农民工的工资。

记者王悦生

本报讯 街头捡到10.8万元现金,你会怎么办?在郑州一家餐馆打工的小张,在街头捡到这些现金后,连续两晚来到捡钱的地方,等待失主,他捡到的这些钱相当于他三年的工资。

昨晚9点,提起这些钱失而复得的经历,失主丁先生仍难掩激动。丁先生是郑州一家工地的施工负责人,他说,12月15日下午,他准备给30多位农民工发工资,就让妻子取了10.8万元现金,装在一个袋子里,结果,在半路上,钱丢了。

拾到这些现金的小张,今年23岁,新乡人,现在郑州一家餐馆做厨师,每月工资不到3000元,12月15日下午两点多,他骑电动车路过花园路与农业路路口,发现前面骑电动车的一个女子掉了一个白色袋子,他把车停好后,捡起袋子打开一看,竟是10.8万元现金,“别人丢了钱肯定很着急。”当晚,小张就在捡钱的地方等候,希望失主来认领,但没等来失主。

昨晚8点多,小张再次来到捡钱的地方等候,这时,他看到一男一女神情慌张,像是在找啥东西,于是便上前询问。丁先生的妻子听完后,当即哭了起来,说是自己丢了钱。核实完金额后,小张把钱还给了丁先生和妻子。

丁先生说,钱丢失后,他们不确定丢在哪儿了,一直在通过警方查询路边的监控。确定好大致范围后,才来到花园路与农业路附近寻找。

编辑:张惠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中国正能量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本站主办:中国现代教育网 阳光网络传媒承办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中国现代教育网 邮政编码:100027
联络QQ:2641755684 值班电话:15663815019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