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播 > 三境健康生活创享联盟成立大会暨三境人体细胞逆龄管理工程启动仪式在哈举行

三境健康生活创享联盟成立大会暨三境人体细胞逆龄管理工程启动仪式在哈举行

2019年03月23日 23:56:26 来源:中国正能量 访问量:2247 作者:惠友
分享三境科技魅力 品味绿色健康生活

三境健康生活创享联盟成立大会暨三境人体细胞逆龄管理工程启动仪式在哈举行


   中国正能量哈尔滨电 3月23日,由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科学养生分会指导,黑龙江美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黑龙江三境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三境健康生活创享联盟成立大会暨三境人体细胞逆龄管理工程启动仪式”在哈尔滨最佳西方财富酒店举行。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科学养生分会那国宏会长出席大会并发表讲话。
   大会执行主席、黑龙江美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石连军董事长首先致辞,对参加大会的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科学养生分会那国宏会长出席大会并发表讲话,对三境健康生活创享联盟的成立和三境人体细胞逆龄管理工程的启动表示衷心的祝贺;东方植萃(北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玉玲对三境健康生活创享联盟举行了说明。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医养结合分会常务理事、黑龙江省老年保健学会哈尔滨分会会长杨天翔,宣读了《三境健康生活创享联盟倡议书》和对先进单位和个人的通报表彰决定。出席大会的领导为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三境健康生活创享联盟代表:北京艺鑫伟业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卢柫燐、哈尔滨三境健康生活会馆旗舰店馆长李美霖也在大会上作了分享发言。
    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科学养生分会那国宏会长在大会上宣布了关于成立“三境人体细胞逆龄养生课题组”的批复文件,并向课题组授牌、颁发证书;黑龙江美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石连军,代表三境理论助力人体细胞逆龄管理工程课题组在大会发言。北京三境健康生活会馆受益者李明颖发言,谈了自己的分享感受并演唱了歌曲。中国书法家协会艺术发展中心原主任杨墨纯应邀出席大会,现场挥毫泼墨,为三境健康生活创享联盟成立大会献上了:“三境健康 科学发展”的题词,给大会增添了亮点。
  在中午的午餐上,大家品尝了黑龙江三境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绿色营养食品,让大家亲身体验感受到三境生物科技为人们带来的健康食品。
   大会在下午的对接项目交流议程中,介绍了多个发展项目,并进行了几个项目的签约。

 
       文/惠友  摄影/惠友 幸福女人   

编辑:张惠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中国正能量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本站主办:中国现代教育网 阳光网络传媒承办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中国现代教育网 邮政编码:100027
联络QQ:2641755684 值班电话:15663815019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