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中国烹饪大师姜立滨师徒与嘉宾相聚喜迎新春

中国烹饪大师姜立滨师徒与嘉宾相聚喜迎新春

2019年01月10日 03:50:39 来源:中国正能量 访问量:1655 作者:惠友

相亲相爱一家人 饮食文化育匠心

中国烹饪大师姜立滨师徒与嘉宾相聚喜迎新春


   中国正能量哈尔滨1月10日电(惠友摄影报道) 歌舞蹁跹辞旧岁,喜气洋洋迎新春。1月9日晚,哈尔滨孔雀大酒店宴会厅里,灯火辉煌,高朋满座,“相亲相爱一家人 2018——2019姜氏家族师徒联欢晚会”在此隆重举行。黑龙江省总工会财贸金融轻纺烟草工会主席张智燕、黑龙江省餐饮烹饪行业协会会长张金春、黑龙江省餐饮烹饪行业协会秘书长吴晶、哈尔滨烹饪行业协会会长周丽、黑龙江省餐饮烹饪行业协会资深名誉会长张汝才、三五集团董事长王军等嘉宾出席联欢会并致贺词,中国烹饪大师、黑龙江省餐饮烹饪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哈尔滨孔雀婚庆酒店行政总厨姜立滨致新年贺词。
   进入“相亲相爱一家人 2018——2019姜氏家族师徒联欢晚会”的宴会厅,大家先后在“三五集团恭祝姜氏家族年会圆满成功”的签字墙上签名,送上一份祝福。联欢会现场的大屏幕上滚动播放这一幅幅温馨的画面。一曲优美的吉他演奏后,四位主持人闪亮登场,宣布“相亲相爱一家人 2018——2019姜氏家族师徒联欢晚会”正式开始。主持人介绍了应邀到场的各位嘉宾,对各位嘉宾和朋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黑龙江省总工会财贸金融轻纺烟草工会主席张智燕首先在联欢晚会上致贺词,她对工作在餐饮行业的劳动者和姜氏家族的朋友们致以新年的祝贺!预祝在餐饮行业兴旺发展的形势下,大家齐心协力,创造新的业绩。
   黑龙江省餐饮烹饪行业协会会长张金春与姜立滨都是黑龙江餐饮界资深泰斗盛英杰大师亲授的高徒,张金春会长在致贺词时,高度赞扬了师兄弟姜立滨取得的不凡业绩,祝姜氏家族和餐饮界的同仁们新春快乐!继续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在传承创新中华烹饪文化的道路上继续前进。
   黑龙江省餐饮烹饪行业协会秘书长吴晶在致贺词中,对姜氏家族师徒联欢晚会表示热烈的祝贺,在新的一年里,预祝姜立滨大师带领徒弟们不断进取,不断探索,在黑龙江餐饮烹饪行业的发展中取得新的成绩,为社会作出新的贡献。
   黑龙江省餐饮烹饪行业协会资深名誉会长、中国烹饪大师张汝才在致贺词中对同仁姜立滨大师暨姜氏家族的迎新晚会表示热烈祝贺!在餐饮烹饪行业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形势下,预祝姜立滨大师率领弟子们传承发展祖国烹饪文化的精华,创新发展,再传佳音。
   哈尔滨市饭店烹饪协会会长周丽在致贺词时说,餐饮行业在祖国改革开放的40年中,无论从就业还是促进地方经济发展,都为国家、为社会为人民作出了很大的贡献,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撸起袖子加油干,再创辉煌!
   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老汤精配制代表性传承人、三五集团董事长王军,祝贺姜氏家族师徒联欢晚会的召开,他祝愿姜立滨大师和徒弟们在新的一年里,不断提高烹饪技艺,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黑龙江的餐饮烹饪行业增添光彩。”
   一句句温馨的祝福,一个个殷切的希望,这是来自朋友们的真情话语;2017年被哈尔滨市总工会评为哈尔滨大工匠的中国烹饪大师、黑龙江省餐饮烹饪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哈尔滨孔雀婚庆酒店行政总厨姜立滨,在各位来宾致贺词后,在联欢晚会上致新年贺词。姜立滨对各位嘉宾的莅临表示诚挚的感谢,对姜氏家族的家人们致以新年的问候,对各位爱徒,也送上新春的祝福。姜立滨大师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不忘初心,带领自己的弟子们传承大国工匠精神,刻苦专研烹饪技术,传承创新发展,与同仁们共同前行,为黑龙江餐饮烹饪行业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名师出高徒,共同铸辉煌。作为国家高级技师、中国烹饪大师、国家一级评委、国家职业技能竞赛裁判员、中国烹饪协会名厨专业委员会会员、国家级职业技能认定师、黑龙江省餐饮烹饪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哈尔滨孔雀婚庆酒店行政总厨的哈尔滨大工匠姜立滨,不仅自己在事业可圈可点,而且一代高徒也在茁壮成长。目前有3名高徒,考取了高级烹调技师,25名高徒,考取烹調技師;5名高徒赢得中华金厨奖,1名高徒赢得金牌技师奖。几年来,众徒弟在全国的多项比赛上荣获100多枚奖牌。
   联欢晚会的会议内容与娱乐节目交叉进行,一支歌曲演唱和由一名孩子的架子鼓表演之后,开始给:陈银涛、刘大勇、王青龙、叶成、胡金刚、徐敬华、张震男、王长鸣、张志强、于海游、李海军、李建军等荣获中国注册认证烹饪大师的高徒颁奖。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老汤精配制代表性传承人、三五集团王军董事长为荣获中国注册认证烹饪大师称号的高徒,赠送“志在千里”的书法作品;黑龙江省总工会财贸金融轻纺烟草工会主席张智燕、黑龙江省餐饮烹饪行业协会会长张金春、黑龙江省餐饮烹饪行业协会秘书长吴晶、哈尔滨烹饪行业协会会长周丽为荣获中国注册认证烹饪大师的高徒赠送礼品,荣获中国注册认证烹饪大师的高徒与颁奖嘉宾合影留念。
   几个文艺娱乐节目过后,由到会嘉宾为参加2018年省市大赛获奖者:丁志辉、丁新、于海游、范光伟等赠送奖品。穿插演出的节目过后,姜立滨大师亲自为获奖爱徒:丁志辉、左永利、于本强、韩德武、于洋、于明、丁新、吴金威、王天宇、谷庆海、王东立、范光伟、翟裕君佩戴奖励勋章,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黑龙江省餐饮烹饪协会常务副会长、调味品委员会主席、哈尔滨三五味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哈尔滨粒粒香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东立应邀出席联欢晚会,并为联欢晚会提供赞助。
   联欢晚会上还进行了多次抽奖活动,伴随着文艺娱乐活动,与会者共同度过了一个欢乐愉快的夜晚。



编辑:张惠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中国正能量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本站主办:中国现代教育网 阳光网络传媒承办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中国现代教育网 邮政编码:100027
联络QQ:2641755684 值班电话:15663815019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