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电影《花开正当时》在京举行启动仪式,魏良鹏做总结发言

电影《花开正当时》在京举行启动仪式,魏良鹏做总结发言

2019年01月21日 01:00:43 来源:中文宣三百 访问量:384


   1月19日下午,主旋律院线电影《花开正当时》项目启动媒体见面会在北京举行。中文宣三百文化产业集团是该电影的出品方之一,董事长魏良鹏出席了此次见面会并做总结发言。

   电影以贵州省普安县新当选的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韦波(电影里的索秋实)的事迹为原型,讲述了索秋实带领家乡同族乡亲脱贫攻坚,把“绣花功夫”用于布依族服饰刺绣加工,既继承发展了布依族传统文化,又完成了脱贫致富共奔小康的愿望。他不畏艰难勇于和命运抗争的奋斗精神成为年表一代创业人的学习榜样。

   电影最初发起人、电影总制片人戴晓岚女士,电影出品人曾顺军,编剧戴有山等在启动仪式上发言,他们一致认为韦波是当前中国社会奋斗的一代年轻人的缩影——他们是有梦想,有追求,敢拼搏的一代人,他们会紧紧地抓住机会。当他们成功以后,又懂得感恩,回报社会,这正是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是老百姓关注的焦点,是党和国家关注和宣扬的正能量。

   电影出品方之一的中文宣三百文化产业集团董事长魏良鹏作了总结发言。他认为,韦波把脱贫攻坚共同致富视为使命、把传承发展优秀民族文化视为己任的故事值得在全国推广,值得全国群众尤其是年青一代人的拥戴。他还说,韦波的事迹也值得每个做文化产业的公司、个人学习,研究如何在秉持发展优秀传统文化的基础上获得经济效益,带领更多人走上富裕之路。

   新闻发布会现场,全国十三届人大代表韦波,武警部队政治部电视艺术中心总制片人阳子,中宣部全国宣传干部学院副院长陈宝忠,中宣部电影剧本策划中心副主任苏毅,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副巡视员冯怀中,文化和旅游部人事司培训处长李伟,中国金融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秘书长濮旭,文化和旅游部机关党委办公室副主任魏隆姬,中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江平,北京市电视台每日文娱播报制人杨舒童,中国民族报社社长应春华,北京市人民检察院博士后、中国作协会员、著名编剧徐苏林,中国文化报新闻中心主任叶飞,中国民商执行总编李秀江,《华夏时报》国际评论部主任商灏,金盾影视文化中心发行部朱奎,主旋律电影产业联盟常务副会长兼常务秘书长、铜牛电影产业园董事长刘国宁,北京洋溢美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越,北京唐城兄弟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史玉新,中建八局一公司安装公司总工程师季华卫,铜牛电影产业园总经理吕凌风,著名书法篆刻家雨石,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高级专家顾问于双军,卓豪(中国)技术有限公司冯锦滔,兴业银行贵州总行一部总经理谢鹏,以及原北京军区房管局副局长张晓光,中文宣三百影视中心总经理鞠飞等出席了启动仪式。

编辑:张惠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中国正能量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本站主办:中国现代教育网 阳光网络传媒承办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中国现代教育网 邮政编码:100027
联络QQ:2641755684 值班电话:15663815019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