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身边好人 > 乌鲁木齐普瑞眼科医院李宏获“白求恩式好医生”殊荣

乌鲁木齐普瑞眼科医院李宏获“白求恩式好医生”殊荣

2018年09月03日 10:35: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访问量:1476
点击进入下一页

  中新网9月3日电 “这个荣誉对我而言既是肯定更是鞭策,我确实没有想到自己能获奖,我只是做了自己应该做的事。”乌鲁木齐普瑞眼科医院业务副院长李宏在荣获“白求恩式好医生”殊荣时说。

  据悉,李宏副院长从事眼科临床、科研工作近40年,刻苦钻研业务,夯实理论基础,在工作中精益求精,对眼科疑难病例、青光眼、白内障、斜弱视、眼外伤、角膜移植术、眼视光、近视防控、泪道疾患等治疗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曾多次率队参加视觉第一中国行动白内障复明手术医疗队,足迹走遍天山南北农村牧区的多个地区,为各族眼病患者送去光明。1984年创先在野战基层医院开展角膜移植手术并荣立三等功,采用自体深层巩膜条嵌入前房联合小梁切除术治疗难治性青光眼课题获兰州军区科技进步三等奖,2002年荣获国务院七部委“全国残疾人康复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全国第七届眼科学会优秀工作者”表彰并获得多项自治区级表彰,获得军队科技进步奖四项。此次殊荣,这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包括李宏在内,仅两人荣膺此称号,而在全国眼科界,他是唯一一家民营医院的医师。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白求恩式好医生”以高尚医德和精湛医术赢得了无数患者的口碑。正是因为有着许许多多像李宏一样坚定理想信念,始终秉持、弘扬、传承白求恩精神的医务工作者,普瑞眼科才能在用爱传递光明的道路上不断前行,为更多眼疾患者送去光明与希望。

编辑:张惠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中国正能量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本站主办:中国现代教育网 阳光网络传媒承办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中国现代教育网 邮政编码:100027
联络QQ:2641755684 值班电话:15663815019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