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宣资讯 > 中国正能量网 | 官景辉到中文宣三百(无锡)紫藤文化艺术中心考察调研 魏良鹏等陪同考察

中国正能量网 | 官景辉到中文宣三百(无锡)紫藤文化艺术中心考察调研 魏良鹏等陪同考察

2024年04月16日 18:25:49 来源:中文宣三百 访问量:624

4月14日下午,中央宣传部原秘书长官景辉在集团公司董事长魏良鹏陪同下到中文宣三百(无锡)紫藤文化艺术中心进行考察调研,中心主任魏本好介绍了开展的各项工作。官景辉对艺术中心开展足球、音乐等培训工作给予肯定。

在紫藤园区,官景辉秘书长边走边听取中文宣三百(无锡)紫藤文化艺术中心主任魏本好关于紫藤文化艺术中心建设与发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中心在推广紫藤文化、促进文化艺术交流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

官景辉秘书长对中文宣三百文化产业集团在紫藤文化艺术领域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鼓励中心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作出更大贡献。

在紫藤足球园区现场,大家置身于一片绿意盎然的足球场地,四周则是紫藤花海,这种自然与运动的完美结合,让人流连忘返。在欣赏紫藤美景的同时,大家还欣赏了紫藤足球园区的专业设施,包括优质的草皮、完善的训练设备以及宽敞的场地。
官景辉秘书长对本届紫藤文化艺术节的举办高度评价。他说,此次紫藤文化艺术节融思想性、艺术性和群众性于一体,不仅丰富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也为地方经济发展和文化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

官景辉秘书长在魏良鹏董事长陪同下,还参观了中心的紫藤文化艺术展览,与在场的书画艺术家们进行了亲切交流。他对艺术家们的创作成果表示赞赏,并鼓励他们继续创作出更多具有时代气息、体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精品力作。
中文宣三百文化产业集团和中文宣三百(无锡)紫藤文化艺术中心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起参加活动。

考察调研结束后,官景辉秘书长与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监制:文宣君






传承华夏文明,

做优秀文化的传播者和创造者!




中文宣全国客服热线

400-0027-300



编辑:张惠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中国正能量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本站主办:中国现代教育网 阳光网络传媒承办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中国现代教育网 邮政编码:100027
联络QQ:2641755684 值班电话:15663815019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