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送别万宝小学校孙寄望老师

送别万宝小学校孙寄望老师

2018年04月09日 15:16:20 来源:中国正能量 访问量:702 作者:惠友


   4月7日下午,突然收到孙寄望当天早上
突发疾病离世的消息!噩耗传来,众人悲伤。一位年仅52岁的优秀教育工作者,英年早逝,真是让人无法接受。
   与
孙寄望老师相识,是在前几年全国道德委哈尔滨志愿者服务团暨所属旗袍表演艺术团、结防志愿者分团等分团和多家爱心单位,赴松北区多家学校对贫困学生开展爱心助学活动时,由旗袍表演艺术团副团长李阳介绍认识的。虽然后来与孙寄望只见过几次面,但是通过李阳团长的介绍和切身感受,孙寄望老师的确是一位充满爱心的好老师。
   4月7日清晨,同李阳团长一起驱车赶往松花江北岸的松北区,参加孙寄望老师的告别仪式。赶往殡仪馆为孙寄望老师的告别车辆形成长长的车队。在殡仪馆,我与李阳团长一起见到孙寄望老师所在学校的张翠兰校长和孙寄望老师的妻子,对于孙寄望老师的去世,我们向张校长和孙寄望老师的妻子表示深切的哀悼!
  
松北区教育局领导也赶来参加孙寄望老师告别仪式,各学校的同事、亲朋好友站满了告别大厅,还有很多人进不去告别大厅,只能站在门外。告别大厅摆放了很多大家敬献的花圈,万宝小学校的一位主任在告别仪式上介绍了孙寄望老师的生平,大家怀着悲痛的心情,向孙寄望老师做最后的告别......
   孙寄望老师走了,人生一世,作为一名普通的老师,虽然未能留下令人瞩目的光辉业绩,但他以善良的爱心,在现实的生活和工作中,尽自己的力量,为亲友、为社会,做好事,做善事。让人们深切地怀念,他的生命在活着的人心中延续!

   孙寄望老师,一路走好,我们永远怀念您!

    张惠


编辑:张惠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中国正能量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本站主办:中国现代教育网 阳光网络传媒承办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中国现代教育网 邮政编码:100027
联络QQ:2641755684 值班电话:15663815019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