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前教育 > 托起希望的太阳——希望幼儿园开办家长公益课堂

托起希望的太阳——希望幼儿园开办家长公益课堂

2018年08月31日 23:55:58 来源:中国正能量 访问量:1778 作者:惠友


托起希望的太阳

——希望幼儿园开办家长公益课堂


     中国正能量哈尔滨电 8月31日18:30时,第一期家长公益课堂在位于哈尔滨市南岗区征仪路和谐家园内的希望幼儿园开课了。为更好地提高幼儿早期教育的质量,让孩子从小就能够接受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教育的熏陶,营造良好的家庭教育环境,培养孩子的优秀品德,促进家园共育,希望幼儿园园长王宝强特邀明德教育的张老师来到希望幼儿园,举办家长公益课堂,免费为家长进行面对面的答疑解惑,进行《家长学堂——教子有方》的讲授,深受到场孩子家长的欢迎。

     希望幼儿园的孙老师主持当天的家长公益讲堂,孙老师向各位家长讲明了举办公益讲堂的目的,对幼儿实施传统道德教育,让孩子从小就有一颗善良友爱的心,从小就懂得关心父母、爱护他人,珍爱生命、热爱生活。

    希望幼儿园园长王宝强对明德教育的张老师不辞辛苦,从外地赶来为孩子家长进行公益讲课,讲授传统文化,交流儿童教育的经验,这种甘于奉献的精神让我们深受感动。作为幼儿教育工作者,我们有责任有义务对孩子们进行传统文化教育,让孩子们在接触社会同时,培养孩子们良好的品德和行为规范,让孩子们在阳光下茁壮成长。

     明德教育的张老师的第一讲是《当代家庭教育的现状与思路》,张老师讲授的风趣不呆板,旁证博引,不时与家长互动,共同分析当下孩子教育的现状,思考面对孩子教育最困惑的问题。家长们聚精会神的听着张老师的讲课,张老师对家庭教育中的诸多问题进行剖析,对孩子的品德行为等知识进行了细致的讲解。通过这堂课,提高了家长对于家庭教育的重视。通过家长公益课堂的学习,让每一位幼儿家长都成长为学习型、知识型、教育型、专家型的新型家长。


      惠友摄影报道


编辑:张惠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中国正能量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本站主办:中国现代教育网 阳光网络传媒承办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中国现代教育网 邮政编码:100027
联络QQ:2641755684 值班电话:15663815019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