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巾帼之星 > 面向社会公开征集30名全国三八红旗手

面向社会公开征集30名全国三八红旗手

2016年11月17日 11:56:37 来源:人民网 访问量:749

 全国三八红旗手面向社会征集
在2016年度全国三八红旗手评选表彰活动中,面向社会公开征集30名全国三八红旗手。[阅读]

  为扩大全国三八红旗手评选表彰活动的社会参与率和品牌影响力,进一步畅通网上联系妇女渠道,更广泛地发现、推荐、选树、宣传优秀妇女典型,通过宣传展示中国当代优秀女性胸怀祖国、志存高远,立足岗位、甘于奉献,开拓创新、争创一流的先进事迹,全国妇联决定,在2016年度全国三八红旗手评选表彰活动中,以网络及新媒体作为社会化推荐主要渠道,面向社会公开征集30名全国三八红旗手。

  参与推荐的候选人需为18周岁以上的中国女性公民,热爱党、热爱祖国,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精神,品德高尚,甘于奉献;爱岗敬业、艰苦奋斗、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在本职工作中业绩优异、贡献突出;获得过省部级单位授予的荣誉称号。

  符合条件者可登陆人民网、腾讯网、中国妇女网以及“女性之声”微博、微信、客户端的2016年度全国三八红旗手网络推荐平台进行自荐或他荐,报名电话为65103166/65103163,邮箱为qgsbhqs@sina.com,征集时间截止到2016年12月20日。

  自上世纪60年代初,全国妇联开展三八红旗手和三八红旗集体评选活动以来,全国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已成为我国女性的最高荣誉,在全社会产生广泛影响。2015年,全国妇联首次直接面向社会,公开征集了15名全国三八红旗手,今年在去年的基础上,社会化推荐名额翻番,达到30名。截至今年,全国妇联共表彰了全国三八红旗手35000人左右。

编辑:张惠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中国正能量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本站主办:中国现代教育网 阳光网络传媒承办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中国现代教育网 邮政编码:100027
联络QQ:2641755684 值班电话:15663815019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