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幸福中国·绽放夕阳走进黑龙江交流会在哈举行

幸福中国·绽放夕阳走进黑龙江交流会在哈举行

2018年11月29日 23:55:50 来源:中国正能量 访问量:625 作者:惠友


幸福中国·绽放夕阳走进黑龙江交流会在哈举行


    中国正能量哈尔滨电 11月29日,幸福中国·绽放夕阳走进黑龙江启动仪式在哈尔滨举行交流会。《绽放夕阳》栏目导演孙京专程来到活动现场,与多位领导专家分享心得体会。
    孙京导演通过一场精彩的PPT展示,进一步阐述了CCTV老故事频道《绽放夕阳》栏目的初衷和定位,以及发展愿景目标,得到了与会人士的一致认可。随后,他又与大家分享了《绽放夕阳》栏目在全国各地举行活动的经验以及收获。并回答了关于通过《绽放夕阳》如何解决中老年人做到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目标等。孙京导演表示,当下在中老年人群不断增加的时期,更需要满足他们的精神需求,要从真正关怀中老年人的思想基础出发,通过搭建CCTV老故事频道《绽放夕阳》这样一个平台,能够让更多中老年人有充分展示的机会,从而获得荣誉感,满足感。
   出席当天交流会的还有绽放夕阳黑龙江栏目组总顾问、黑龙江省会议展览旅游联合总会副主席吴秀民,首都保健营养美食学会副会长、资深电视主持人余波,北大荒知青志愿者协会会长、北大荒演艺联盟理事长于春盛,哈尔滨市第一院急诊科主任孙维夫,北大荒云产业投资集团高杰,黑龙江天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劭强等多位领导专家莅临交流会。
   据悉,《幸福中国·绽放夕阳走进黑龙江暨第六届北大荒冰雪旅游文化节启动仪式》,将于11月30日下午在哈尔滨青年宫剧场举行,届时将有各界领导和嘉宾出席;北大荒知青志愿者协会、北大荒演艺联盟将组织大庆、齐齐哈尔、佳木斯、哈尔滨的志愿者团队进行精彩的文艺演出。


    惠友摄影报道

编辑:张惠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中国正能量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本站主办:中国现代教育网 阳光网络传媒承办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中国现代教育网 邮政编码:100027
联络QQ:2641755684 值班电话:15663815019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