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松花江畔中东铁路公园文化餐厅盛装开业

松花江畔中东铁路公园文化餐厅盛装开业

2018年12月30日 23:55:50 来源:中国正能量 访问量:818 作者:惠友


挖掘历史文化亮点 体验异域餐饮风情

松花江畔中东铁路公园文化餐厅盛装开业


    中国正能量哈尔滨电(惠友报道) 冰封大地的松花江畔,虽然天寒地冻,但是在滨州铁路桥附近却是竖起彩色的拱门,鲜艳的花篮、彩旗与一组组色彩缤纷的气球交相辉映,喜气洋洋。12月30日上午,坐落在哈尔滨松花江畔南岸,毗邻具有百年历史的桥头堡旁的中东铁路公园文化餐厅,经过近半年的外部精心装修和具有深刻历史文化内涵的内部装饰,今天盛装开业,为冬日的松花江畔增添了又一欧式风格的靓丽景观,也为哈尔滨市民和八方来客提供了一处品尝俄式简餐的特色餐厅。

    餐厅里的厨师可以为顾客烹制多种以俄式为主的佳肴,而且还有用多组精良的啤酒酿造设备,让您品尝地道的优质扎啤。中东铁路公园文化餐厅送给顾客最大的实惠就是物美价廉,不仅价位适中,而且餐厅还聘请了年轻俄罗斯服务员,推出多项优惠政策,让每一位顾客都能在这里真正体验到异域的餐饮风情。

    在这里,不仅是品尝俄式菜肴的美味,还可以通过餐厅墙壁上那一幅幅反映中东铁路百年历史的珍贵图片,略窥哈尔滨历史上一个又一个难忘的瞬间。餐厅里另一个看点,则是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狼文化委员会展示的狼的标本、书画,以及多种衍生工艺品,让人们眼界大开。

 

 

编辑:张惠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中国正能量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本站主办:中国现代教育网 阳光网络传媒承办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中国现代教育网 邮政编码:100027
联络QQ:2641755684 值班电话:15663815019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