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活动 > 我们有多少热情的歌儿要给您唱

我们有多少热情的歌儿要给您唱

2018年12月16日 23:50:30 来源:中国正能量 访问量:712 作者:惠友

我们有多少热情的歌儿要给您唱

全国道德委哈尔滨志愿者服务团·雁之声艺术团欢聚一堂 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5周年


    中国正能量哈尔滨电(惠友报道) 在毛泽东同志诞辰125周年即将到来之日,12月16日,全国道德委哈尔滨志愿者服务团·雁之声艺术团团长张世雁组织团队全体志愿者欢聚一堂,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5周年。
敬爱的毛主席,
您是我们心中的红太阳,
啊,您是我们心中的红太阳。
我们有多少贴心的话儿要对您讲,
我们有多少热情的歌儿要给您唱。
......
    欢乐的歌声,优美的乐曲,代表了人们对伟大领袖毛泽东同志诞辰125周年纪念日深切的怀念之情。通过这些耳熟能详的乐曲和歌声,抒发了大家对祖国的热爱;抚今追昔,不忘毛主席和共产党的丰功伟绩以平房区国营大厂产业工人为主体组建的全国道德委哈尔滨志愿者服务团·雁之声艺术团,是一支优秀的志愿者团队,张世雁团长带领的雁之声艺术团的志愿者,都是多才多艺的能人,吹拉弹唱各怀技艺,身手不凡。社会公益活动、敬老院慰问演出、免费为社区老人祝寿演出、哈尔滨之夏音乐会专场演出,开展群众文化活动,多次主办、参加社区艺术节活动,处处都给人们送去了欢乐。雁之声艺术团的志愿者轮番登场,那一支支悦耳的歌曲从内心表达了人们对毛泽东同志永远的怀念。
    为了筹备这次活动,张世雁团长很早就带领团队的志愿者进行排练,还自费为大家预定了午餐。
张世雁团长还将自己学生时代的老师和同学请来,观看她和艺术团的精彩演出。
    哈尔滨市平房区兴建街工委通宾社区党委书记张旭、哈报读者艺术团团长陈恩龙、
全国道德委哈尔滨志愿者服务团团长张惠等应邀参加纪念活动。
    新的一年即将到,
张世雁团长回顾一年来与大家共同走过的路程,她真诚感谢每一位志愿者们在日常排练和社会公益演出中无私辛勤的付出,感谢所有对雁之声艺术团成长给予支持和帮助的每一位朋友。



编辑:张惠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中国正能量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本站主办:中国现代教育网 阳光网络传媒承办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中国现代教育网 邮政编码:100027
联络QQ:2641755684 值班电话:15663815019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