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中国正能量网 | 黑龙江省新四军研究会召开党员会议

中国正能量网 | 黑龙江省新四军研究会召开党员会议

2024年01月04日 23:35:55 来源:中国正能量网 访问量:817 作者:惠 友
黑龙江省新四军研究会召开党员会议

  中国正能量网哈尔滨电(惠友报道) 1月4日下午,中共黑龙江省新四军研究会支部委员会,在黑龙江省老干部活动中心四楼教室召开党员会议。到会党员在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关于党的组织建设方面的规定,总结上一年的党支部工作情况,展望在新的一年里,党支部新的起点,新的期望。黑龙江省新四军研究会会长、党支部书记律凤兰最后对党支部2023年的工作做了简要的总结,提出了2024年的工作建议。
  在党员会议上,黑龙江省新四军研究会秘书长韩历波主持会议,首先他简要讲述了自己学习二十大精神的体会,与到会党员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精神;黑龙江省新四军研究会副会长、党支部副书记李世龙,以在高校常年专职从事党务工作的角度,对党的组织建设、发展新党员和党支部应该做的工作进行发言,希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作用,制定党支部的工作计划,加强党的领导,真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好黑龙江省新四军研究会的各项工作;黑龙江省新四军研究会副会长、党支部宣传委员张惠,对党支部的工作提出建议,特别是通过对99岁新四军老战士蔡毅入党宣誓的宣传报道,更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不怕困难合干扰,为自己提出的筹建黑龙江省新四军纪念馆工作、创建黑龙江省新四军研究会网站而不懈努力。
  参加党员会议的党员李庆华、宋景林、姜学礼、盖娥霞、王松茹、潘淑杰、苏宝霞、魏长生、唐秀坤、文戈也都先后发言,大家从不同角度表达了对党支部工作的关注,对黑龙江省新四军研究会暨文工团的工作都给予期望,同时表示向新四军老战士蔡毅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尽自己所能,做好本职工作。
  黑龙江省新四军研究会会长、党支部书记律凤兰在最后讲话中说:衷心感谢大家在过去的一年里,对我工作的支持。蔡毅入党对我们有很大的感动,我们都应该向蔡毅同志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从2016年当会长,七年了,经历了坎坷不少,但是在大家的支持下,我们完成了应该做的工作。
  新的一年里,我们要认真学习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特别是向蔡毅同志学习,学习他几十年对党的信仰和追求精神。我们大家还要一起努力,把研究会的各项工作做好。
编辑:张惠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中国正能量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本站主办:中国现代教育网 阳光网络传媒承办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中国现代教育网 邮政编码:100027
联络QQ:2641755684 值班电话:15663815019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