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活动 > 中国正能量网 || 弘扬时代主旋律 传播社会正能量 | 哈尔滨雁之声艺术团唱响哈夏

中国正能量网 || 弘扬时代主旋律 传播社会正能量 | 哈尔滨雁之声艺术团唱响哈夏

2023年06月18日 23:35:50 来源:中国正能量网 访问量:1380 作者:惠 友
   
演出视频上集
   
演出视频下集
中文宣三百黑龙江文化志愿服务联盟 黑龙江省新四军研究会红色演艺联盟
弘扬时代主旋律 传播社会正能量
哈尔滨雁之声艺术团唱响哈夏

  中国正能量网哈尔滨电(惠友报道) 6月的哈尔滨,莺飞草长,鲜花盛开,在这迷人的哈尔滨之夏里,由中文宣三百黑龙江文化志愿服务联盟、黑龙江省新四军研究会红色演艺联盟主办的哈夏系列演出活动,在张世雁团长的积极组织下,6月17日,哈尔滨雁之声艺术团率先在哈尔滨市平房区启动,唱响哈夏。
  哈尔滨是一座有着光荣革命历史的城市,她不仅是全国最早解放的城市,被誉为共和国的长子;哈尔滨还是一座闻名于世的音乐之城。中文宣三百黑龙江文化志愿服务联盟秉承:传承华夏文明,做优秀文化的传播者和创造者;努力通过文化志愿活动,积极践行志愿者精神,向雷锋同志学习,为创建文明社会不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为了组织好这次文艺演出,哈尔滨雁之声艺术团在张世雁团长的组织下,抓紧排练频率,精益求精,在全团文化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之下,演唱和演奏水平不断提高。很多同志克服各种困难,不仅集中排练时间准时参加,在家里也反复训练,努力提高演唱和演奏水平。
  在当天的文艺演出中,哈尔滨雁之声艺术团把一场优秀的文艺演出,奉献给了平房区的人民群众。这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唤起人们对美好岁月的回顾,更加热爱珍惜当下和平的时光。
  当天下午在东安文化宫对面广场的演出,由雁之声艺术团小乐队演奏的序曲《红旗颂》开始,团长张世雁首先致辞,向前来观看演出的群众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雁之声艺术团的乐曲演奏和歌声能够给大家带来欢乐!

摄影摄像:吕希艳
编辑制作:惠  友
编辑:张惠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中国正能量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本站主办:中国现代教育网 阳光网络传媒承办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中国现代教育网 邮政编码:100027
联络QQ:2641755684 值班电话:15663815019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