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中国正能量网 | 艺汇中秋,喜盈国庆——哈尔滨艺汇家首届文化艺术节启幕

中国正能量网 | 艺汇中秋,喜盈国庆——哈尔滨艺汇家首届文化艺术节启幕

2021年09月20日 13:00:56 来源:中国正能量网 访问量:690
艺汇中秋,喜盈国庆
——哈尔滨艺汇家首届文化艺术节启幕

  中国正能量网哈尔滨电 艺汇中秋泼水墨,喜盈国庆嘉宾来。9月19日上午,天高云淡,金风送爽。由艺汇家城市广场主办,哈尔滨圆梦书画院承办,多家相关单位协办的以“艺汇中秋,喜盈国庆”为主题的艺汇家首届文化艺术节在位于南岗区红旗大街艺汇家城市广场三楼举行隆重开幕式。
哈尔滨圆梦书画院院长吕扬
  首届艺汇家文化艺术节,得到了金太阳集团,艺汇家城市广场有关领导的热切关注,高度重视,大力支持。艺汇家城市广场企划部与圆梦书画院在策划、组织、筹备、实施的过程中,群策群力,通力合作。促成了文化艺术节的如期举行。首届艺汇家文化艺术节得到了全国各地艺术家的关注与支持。集聚了书画、剪纸、工艺品等各种艺术形式,从2021年9月19日——10月8日,历时19天;艺术节期间,将定期举行书画展、民俗工艺品展、公益亲子课(国画 油画 剪纸 泥塑等),并穿插传统艺术汇演、诗歌朗诵会、综艺性文字汇演、诗集签售会等形式多种多样,内容丰富多彩的展示活动。“艺汇中秋,喜盈国庆”的主题,既有中秋的唯美浪漫,也有国庆的热闹红火。艺汇家首届文化艺术节,着力打造一个文化气息与艺术氛围并举的别具一格的艺术节的新型模式。
  艺汇家城市广场副总经理韩洋洋、艺汇家企划部部长王奕彤、原哈西街工委书记李伟领、中国名家书画艺术院黑龙江分院院长董作正、著名剪纸艺术家单红、黑龙江省美术家协会会员 黑龙江省画院研究员吕显成、黑龙江省画院研究员苑秀玲、黑龙江省级高级工艺美术师周寰、黑龙江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继承人 雕刻艺术家韩培忠、龙江之声朗诵艺术团团长江山、著名社会活动家丛慧芬等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上高朋满座,气氛浓烈。于焕亮、张鸿兴、刘怀博、岳喜武、王建阁、许卫东、赵友、霍崇新、高峰、李荣德、刘兴达、高振弘、姜仁、刘丽平、王淑清、杨淑娟等书画艺术家们纷纷挥毫泼墨,绘写丹青。
艺汇家城市广场企划部部长王奕彤
哈尔滨圆梦书画院常务院长远方
中国名家书画艺术院黑龙江分院院长董作正
  艺汇家城市广场企划部部长王奕彤在开幕式上发表讲话,艺汇家城市广场,一直以文化铸就商业气质,艺术凝聚商业氛围为宗旨。坚持贯彻落实在商业广场的运作模式中,注入文化的因素,艺术的分子。首次举办这样的文化艺术节,是一种新的尝试,新的创举。王奕彤部长精彩的讲话,博得了台下热烈的掌声;圆梦书画院常务院长远方发表致辞,致辞中表示,中国书画艺术博大精深,在中华民族历史长河中久经历练,散发出璀璨的光芒。首届文化艺术节旨在传承传统文化,品味书画精髓,让光临艺汇家的客户,更好的欣赏与品味书画艺术作品;同时为增强艺汇家的艺术品位,增加客流量,起到了强有力的推动作用。中国著名书法家、中国名家书画艺术院黑龙江分院董作正院长,也在艺汇家城市广场首届文化艺术节上致辞。韩洋洋、王奕彤、于唤亮、高振宏、张鸿兴、吕扬、远方为艺汇家首届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剪彩。韩洋洋、王奕彤、于唤亮、高振宏、张鸿兴、吕扬、远方为艺汇家首届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剪彩。
嘉宾为本次活动剪彩(右至左),韩洋洋、王奕彤、于唤亮、高振宏、张鸿兴、吕扬、远方
为艺汇家首届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剪彩。
  剪彩仪式结束后,举行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其中的国乐合奏, 太极单刀,古筝演奏 《我和你》,书法家李荣德表演的黄梅戏,竹笛独奏《牧羊曲》、《太极毛笔》,节目新颖而短小,台下观众纷纷致以热烈的掌声,书画艺术家们对这样的演出形式给予了高度的评价。精彩的文艺演出把艺汇家首届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推向高潮,演出结束后,举行了艺汇家花园酒业笔会,近一个小时的艺术节开幕式圆满落幕!
主持人诗雨  红叶
“艺汇中秋,喜盈国庆”艺汇家首届文化艺术节文化气息与艺术氛围并济,已经起到了推动艺汇家城市广场客流增进的目的。一个以商业运营为目的经营场所,能够举办如此隆重的文化艺术节,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情,书画家们感叹,让我们这些以书画创作为使命的人感到由衷的高兴。这是文化艺术在人们心中的回归与复兴,是传承,也是延续。艺汇家首届文化艺术节是以“艺汇中秋,喜盈国庆”为主题。这个主题立意特别好。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我们用文化艺术寄情给中秋的月亮,飘扬的国旗,这是献给中秋的一份贺礼,国庆的一份祝福。
编辑:张惠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中国正能量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本站主办:中国现代教育网 阳光网络传媒承办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中国现代教育网 邮政编码:100027
联络QQ:2641755684 值班电话:15663815019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