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播 > 中国正能量网 | 南北养老战略合作 各行精英云集论坛

中国正能量网 | 南北养老战略合作 各行精英云集论坛

2023年09月18日 08:43:50 来源:中国正能量网 访问量:636 作者:扬清

  深秋九月,微风暖流。为哈尔滨新区养老产业发展助力,9月17日上午,哈尔滨新区民政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与江苏悦华健康养老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居家乐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进行战略合作签约。

  哈尔滨市民政局孙凤龙副局长、市民政局养老服务处郑志宏处长、刘扬副处长、哈尔滨新区政府王媛副区长、新区民政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鲍士杰局长、韩枫副局长、新区养老协会孙盛伟会长等领导出席本次签约仪式和养老高峰论坛。

  哈尔滨市民政局养老服务处郑志宏处长、哈尔滨新区政府王媛副区长分别在养老高峰论坛上向来宾致辞。

  松北区政府副区长王媛在养老论坛致辞中表示:欢迎更多的专家学者、企业家、各类技术人才积极参与到哈尔滨新区养老产业中来,大显身手,异彩纷呈。在政府、社会、市场和老年人家庭齐抓共担下,新区养老业一定能够迅速蓬勃发展,新区长者们的幸福指数一定会越来越高。

  这次由新区民社局主办、新区养老协会和森海医养中心承办的一次围绕“新时代新型社区康养体系探索与实践”的主题,探讨社区康养健康产业发展之路,求解老龄化时代的社区养(助)老方案。

  作为养老(助老)赛道一直领跑的江苏悦华健康养老集团、江苏居家乐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在医疗服务、健康管理、智慧平台、适老配置、咨询顾问、老年大学、康养旅居、餐饮服务业等方面都具有先进的行业理念与丰富的运营经验。在本次助老高峰论坛上,他们的主旨演讲,令人耳目一新,将会为哈尔滨新区养老行业注入新的活力,带来新的发展。

  今天在这里,汇聚了南北养(助)老多领域的优秀企业家代表,登台畅谈养老(助老)新思路、新举措、新目标,新发展,硕果累累,南北共享。必将推动哈尔滨新区养老事业高质量发展。

  随着本次论坛理论成果的推广,还为与会企业提供了宣传服务品牌的契机,会吸引更多的养老服务资源和专业人才参与到新区养老产业建设中来。会后,参会人员一同参观、视察了森海医养中心的服务设施和助老环境。

编辑:张惠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中国正能量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本站主办:中国现代教育网 阳光网络传媒承办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中国现代教育网 邮政编码:100027
联络QQ:2641755684 值班电话:15663815019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