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益·志愿 > 中文宣三百黑龙江文化志愿服务联盟大型系列主题活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哈尔滨雁之声艺术团 新年在线专场文艺演出

中文宣三百黑龙江文化志愿服务联盟大型系列主题活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哈尔滨雁之声艺术团 新年在线专场文艺演出

2021年01月04日 23:45:20 来源:中国正能量网 访问量:1214 作者:惠 友
 
视频:庆祝建党100周年 哈尔滨雁之声艺术团 新年在线专场文艺演出(上集)
视频:庆祝建党100周年 哈尔滨雁之声艺术团 新年在线专场文艺演出(下集)
  中国正能量网哈尔滨电(惠友报道) 1月4日上午,由中文宣三百黑龙江文化志愿服务联盟主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系列主题活动,在哈尔滨平房区隆重拉开序幕。在器乐演奏《红旗颂》的乐曲声中,中文宣三百黑龙江文化志愿服务联盟·哈尔滨雁之声艺术团张世雁团长走上舞台,代表文化志愿者致辞,抒发了文化志愿者在党的领导下,践行志愿者精神,坚定文化自信,为人民服务的无私奉献精神。
 中文宣三百黑龙江文化志愿服务联盟负责人张惠、北大荒创业文化研究会秘书长郭晋忠、中国公益在线黑龙江工作站负责人白乐丰等出席了当天的活动。
  哈尔滨雁之声艺术团献上了一场在线专场文艺演出,文化志愿者们通过独唱、二重唱、四重唱、合唱及器乐演奏等形式,奏响欢庆的乐章,赞歌献给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歌唱人民美好的生活,展现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祖国繁荣富强,党旗飘飘红心向党的爱国情怀。
  中文宣三百黑龙江文化志愿服务联盟主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系列主题活动,还将陆续献上更多的歌舞表演、器乐演奏、诗歌朗诵等文艺演出,还有书画笔会、展览,原创作品展示、征文等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庆祝活动异彩纷呈,百花齐放,争奇斗艳,通过多种文学艺术形式,讴歌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走向繁荣富强的丰功伟绩,歌颂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人民幸福美好的生活。
  中文宣三百黑龙江文化志愿服务联盟主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系列主题活动,通过北斗网络传媒中心编辑后,将在新浪、腾讯、优酷等网络平台和中国正能量网、北大荒知青网、百花齐放网、北斗观察网、冰城网等网站展示播放。
  中文宣三百黑龙江文化志愿服务联盟欢迎广大文艺演出单位、文化志愿者团队的艺术家和文化志愿者,积极参与庆祝建党100周年大型系列主题活动,用精彩的文艺节目和艺术作品,歌颂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赞美可爱的祖国和人民美好生活;通过我们的媒体矩阵和网络平台,弘扬时代主旋律,传播社会正能量,展演展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历史进程,生动揭示人民心声和历史旋律;抒发广大人民群众对党的热爱,进一步激发人民群众的爱国热情。

参与投稿微信:156 6381 5019 QQ:13607 81304 电话:180 0460 6931

(更多现场演出图片,请点击中国正能量网图库链接浏览:http://r6d.cn/ab5Qp
(更多现场演出图片,请点击中国正能量网图库链接浏览:http://r6d.cn/ab5Qp
编辑:张惠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中国正能量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本站主办:中国现代教育网 阳光网络传媒承办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中国现代教育网 邮政编码:100027
联络QQ:2641755684 值班电话:15663815019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