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活动 > 中国正能量网 | 齐齐哈尔56团联谊会举行庆祝抗战胜利78周年专场文艺演出

中国正能量网 | 齐齐哈尔56团联谊会举行庆祝抗战胜利78周年专场文艺演出

2023年09月03日 23:35:18 来源:中国正能量网 访问量:1714 作者:梁英时 惠友
(专场文艺演出完整视频编辑后在此刊发)
黑龙江省新四军研究会红色演艺联盟
中文宣三百黑龙江文化志愿服务联盟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
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8周年
专场文艺演出在齐齐哈尔举行
鹤城56团联谊会
中外民间文化艺术交流促进中心承办

  中国正能量网齐齐哈尔电(梁英时 惠友报道) 9月3日上午,由黑龙江省新四军研究会红色演艺联盟、中文宣三百黑龙江文化志愿服务联盟主办,中外民间文化艺术交流促进中心、鹤城56团联谊会承办的:庆祝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8周年专场文艺演出齐齐哈尔举行。
  正义必胜,和平必胜,人民必胜。78年前的今天,我们胜利了!这是一个重要的时刻,我们要铭记历史,牢记历史的教训,并从中得到启示。正如习近平主席所指出的:“绝不让历史悲剧重演,是我们对当年为维护人类自由、正义、和平而牺牲的英灵、对惨遭屠杀的无辜亡灵的最好纪念。”
  9月3日9时,在鹤城56团联谊会梁英时会长的组织安排下,56团联谊会和多个演出团队来到专场文艺演出的欢乐农庄。唐义珍管理员具体负责演出现场指挥,会场前方悬挂着挂着“鹤城56团联谊会庆祝抗日战争胜利78周年”的彩色横幅,梁英时会长统筹现场活动的同时还负责现场摄像和拍照。大家在这里载歌载舞,庆祝抗日战争胜利78周年。
  梁英时会长首先向战友们介绍了特邀嘉宾,齐市资深记者韩艳华老师。唐义珍管理员宣布庆祝活动开始,首先请梁英时会长介绍了9月3日抗战胜利纪念日举行活动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接下来由著名画家李五一老师向各团队赠画册书刊;随后参加活动的各团队成员,在“庆祝抗日战争胜利78周年”的横幅上签名纪念。
  唐义珍管理员介绍文艺演出主持人王丽上场主持演岀,主持人王丽身着鲜艳的演出服,面带微笑的致了开场词。梅强非洲鼓队真给力,每到一个节点时他们都会敲响非洲鼓,用鼓声助兴。
  演岀在梅强非洲鼓敲响《中国人民志愿军军歌》的鼓点声中开始。15个精彩的节目依次展现在人们面前,每一个精彩的演岀,都会引来人们的阵阵掌声。最后演岀在全体人员的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结束。
  演出结束后,大家在一起共进午餐,一边品尝佳肴,一边载歌载舞。大家一起沉浸在庆祝抗战胜利的欢歌笑语中,我们在向历史,在向现在,在向未来诉说着,我们要不负先烈,不负时代,不负祖国,为祖国的伟大复兴助力,让和平的阳光永远普照大地。
  在专场文艺演出中,大家都在尽自己所能默默地奉献着一份力量,节目主持人、演出团队的同志们、摄影摄像、舞台监督等等,大家都是文化志愿者,一起弘扬时代主旋律,传播社会正能量。
  记者韩艳华老师,更是在专场文艺演出现场感受了大家积极向上的热情,撰写了新闻报道,在齐齐哈尔日报刊发,对参加专场文艺演出的所以人员给予了巨大的鼓舞。

  摄像/摄影:周东来 刘淑杰 姜春宏 梁英时 等

相关报道:
北斗观察网 | 鹤城56团举办联谊会庆祝抗战胜利78周年
现场签名
开场鼓《中国人民志愿军军歌》梅强非洲鼓队
非洲鼓《打靶归来》梅强非洲鼓队
歌舞《吉祥欢歌》(恒大翡翠艺术团)
情景剧《精忠报国》(维纳斯艺术团)
男声独唱《松花江上》(徐海东)
舞蹈《美酒飘香》(长白山艺术团)
《舞蹈烟花三月下扬州》(舞之缘舞蹈队)
《我祝祖国三杯酒》(鹤城京棍空竹队)
手语舞《鸿雁》(乔小辉)
舞蹈《一朵玫瑰花》(长白山艺术团)
女声小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
演唱者:朴正玉、郭恩芝、唐义珍、王丽、朱玉梅、张艳春、富淑芝、刘淑杰。
葫芦丝《情深意长》、碗奏《西班牙斗丰士》(张蔚东)

歌伴舞《绣红旗》(维纳斯艺术团)
独舞《相思月》(周晓雪),现场绘画(李五一)。
男声独唱《滚滚长江东逝水》(李五一)。
大合唱《沒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全体人员)
编辑:张惠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中国正能量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本站主办:中国现代教育网 阳光网络传媒承办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中国现代教育网 邮政编码:100027
联络QQ:2641755684 值班电话:15663815019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