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益·志愿 > 中国正能量网 | 上海来信感谢杜新涛——暨杜新涛在上海抗疫二三事

中国正能量网 | 上海来信感谢杜新涛——暨杜新涛在上海抗疫二三事

2022年06月16日 17:12:50 来源:中文宣三百 访问量:291
全民抗疫 感恩有你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海来信感谢杜新涛
——暨杜新涛在上海抗疫二三事


日前,中文宣三百文化产业集团公司收到一封来自上海市浦东新区北蔡镇有关组织部门的感谢信,感谢中文宣三百文化产业集团上海分公司办公室主任杜新涛同志。感谢他在上海疫情防控期间不顾个人安危,逆行而上主动加入当地“鹏海七居共产党员志愿者团队”,为当地政府疫情防控所做出的突出贡献。


杜新涛(中)向居民发放抗疫物品


今年初,在突如其来的疫情之下,在疫情防疫最关键的时刻,中文宣三百文化产业集团上海分公司办公室主任、共产党员杜新涛同志挺身而出,主动请缨,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近三个月来,他与广大党员志愿者一道深入居民家中开展新型冠状病毒的预防措施宣传、发放疫情防控物资、在监测点值守登记信息、测量体温、记录情况、后勤服务;近三个月来,他以军人优良作风和最美的微笑凝聚了力量、用迅速的行动守卫了家园、用无私的奉献守护了小区安危;三个月来,在疫情爆发的关键节点,作为退役军人的杜新涛同志不计个人得失、不怕苦不嫌累、默默奉献。他每天晨曦出门背负月光而回,在烈日下挥汗如雨,在大雨中搬运物资湿透衣衫,在门岗处耐心尽责,在核酸筛查过程中细致谨慎,在小区每一个角落都留下了他坚韧的背影;三个月来,他舍小家、顾大家,义无反顾的在最危险、最需要的时刻站出来,忍受寒风的肆虐,不分昼夜的守在疫情防控的卡点,全力以赴的防范病毒的输入扩散,利用各种渠道和资源关心关爱每个居民,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他的身影。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杜新涛同志的善举和爱心温暖了人心,鼓舞人心,更激励了人心,受到了当地政府领导和居民高度称赞。


杜新涛(红衣)组织志愿者装卸抗疫物资


杜新涛同志在上海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出来的感人事迹,充分彰显了一名共产党员不忘初心,勇于担当作为的良好作风和无私奉献的宝贵品格。

为表彰杜新涛同志在上海抗疫战斗中表现出来无私奉献、逆行而上的献身精神,中文宣集团公司号召全体员工向他学习,并授予他“优秀经理”荣誉称号。


杜新涛(左三)为居民做核酸采样

杜新涛(红衣)为居民录入信息

杜新涛为居民配送生活用品

杜新涛(右)与志愿者合影

杜新涛(前排右二)与党员志愿者全体合影



感谢信



END


责编:朋天岳

监制:魏良鹏





编辑:张惠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中国正能量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本站主办:中国现代教育网 阳光网络传媒承办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中国现代教育网 邮政编码:100027
联络QQ:2641755684 值班电话:15663815019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