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敬老亲子 > 中国正能量网 | 安康国际养老公寓举行第一届老年趣味运动会

中国正能量网 | 安康国际养老公寓举行第一届老年趣味运动会

2021年12月26日 15:00:19 来源:中国正能量网 访问量:838 作者:惠 友
   
【腾讯视频】安康国际养老公寓趣味运动会
   
  【视频】安康国际养老公寓趣味运动会(修订版)
抗击疫情夕阳绽放 健康快乐幸福晚年
安康国际养老公寓举行
第一届老年趣味运动会

  中国正能量网哈尔滨电(惠友报道) 为了活跃老年人的文化娱乐生活,安康国际养老公寓举行了第一届老年趣味运动会,这是在防控疫情、第八次封院管理第237天举办的,这也是在年终岁尾战疫瘟、驱寂寞、增免疫、迎新年的有力举措。安康国际养老公寓第一届老年趣味运动会的五个比赛项目经过预赛,于2O21年12月24日进行决赛。

  安康国际养老公寓孙盛伟院长为“第一届老年趣味运动会”致辞。

 《趣味运动会》一一孙盛伟院长安康国际养老公寓第一届老年趣味运动会,是在防控疫情、第八次封院管理第237天举办的。这是在年终岁尾战疫瘟、驱寂寞、增免疫、迎新年的有力举措。
  这次竞赛项目分别有掷地有声、托球竞走、躬身击球、球传比速、十步穿杨五个单项和健身抓手操、广播体操两个集体项目。从下发活动方案到组织老人训练、参加预赛,引发了大多数长者的情感关注和爱好健身互动,老年趣味运动会好就好在趣味上,适合老人自身行动慢的特点,运动项目健身新颖,激发了长者自身内在活力和追逐奔百梦想的向往。生命在于运动,长寿在于心态平和。这才有:
趣味运动 击球传球托球 层出花样
竞技乐活 六环八环十环 一掷全中

                    扬清書于辛丑年12月23日

主持人:杨歆然

趣味运动会评委会 :

主    任 : 孙盛伟     

副主任 : 赵    毅

评    委 : 刘    欣

评    委 : 杨歆然

评    委 : 高晓洁

  评委会将以公平、公正为原则,对所有参赛选手的比赛结果进行评审,确保公开、公平、公正。



   安康国际养老公寓举行第一届老年趣味运动会,经过两天时间的激烈角逐,老年组共产生个人一等奖5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5名。
  由孙盛伟院长、赵毅副院长和部门主管分别为参赛的获得一、二、三等奖长者们颁发荣誉证书、奖品。

编辑:张惠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中国正能量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本站主办:中国现代教育网 阳光网络传媒承办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中国现代教育网 邮政编码:100027
联络QQ:2641755684 值班电话:15663815019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