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哈夏记忆 > 中国·哈尔滨之夏音乐会简介

中国·哈尔滨之夏音乐会简介

2016年06月10日 19:33:46 访问量:1368


  哈夏音乐会始办于1961年8月,从1996年第23届开始,哈尔滨之夏音乐会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和哈尔滨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
  2013年中国·哈尔滨之夏音乐会晋升为亚洲艺术节联盟执委会成员。
中国·哈尔滨之夏音乐会(Harbin Summer Music Concert of China)简称‘哈夏’。“哈尔滨之夏”音乐会与“上海之春”音乐会,广州“羊城音乐花会”并称中国三大音乐节。哈尔滨地处中国北方,是一座有着独特文化传统的城市,早期随着大批外国移民的涌入,西方音乐文化也随之进入了哈尔滨。在东西文化相互交融之中,铸就了哈尔滨人喜爱音乐的品性。
  第29届中国·哈尔滨之夏音乐会开幕式
  第29届中国·哈尔滨之夏音乐会开幕式
  2010年6月22日,中国哈尔滨,被联合国授予“Music City—Harbin,China”百年音乐之都哈尔滨,有了国际组织认可的固化品牌———Music City,哈尔滨人民百年来对音乐的热爱与坚持,有了世界认可的称号。
  “哈尔滨之夏音乐会”,自1961年开办至今已有50余年的历史,已成为哈尔滨人民生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她与冰雪文化艺术活动一起,形成了哈尔滨市“一冬、一夏”两大文化产业,为天鹅项下的明珠,增添了奇光异彩。
  “哈尔滨之夏音乐会”已举办了30 届,云集了国际国内著名的艺术家,与冰雪旅游相映成趣,吸引了国内外数百万宾客。

编辑:张惠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中国正能量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本站主办:中国现代教育网 阳光网络传媒承办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中国现代教育网 邮政编码:100027
联络QQ:2641755684 值班电话:15663815019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