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诗歌散文 > 中国正能量网 | 艺绘盛世 墨染华章——《那一晚,月光很美》《诗画缘情》首发式暨远方诗歌作品诵享会

中国正能量网 | 艺绘盛世 墨染华章——《那一晚,月光很美》《诗画缘情》首发式暨远方诗歌作品诵享会

2022年01月17日 06:05:38 来源:中国正能量网 访问量:1273 作者:惠 友
   
【视频】艺绘盛世 墨染华章(之一)
   
【视频】艺绘盛世 墨染华章(之二)
   
【视频】艺绘盛世 墨染华章 | 书画笔会 作品欣赏(之三)
艺绘盛世 墨染华章
《那一晚,月光很美》,《诗画缘情》首发式暨远方诗歌作品诵享会

  中国正能量网哈尔滨电(惠友报道) 1月16上午10时,位于哈尔滨市南岗区红旗大街240号的艺汇家城市广场,隆重举行了由哈尔滨市香坊区圆梦书画院、艺汇家城市广场联合主办;黑龙江省朗诵协会、哈尔滨市诗词研究会、哈尔滨市演讲与口才协会、北斗网络传媒中心、中外民间文化艺术交流促进中心、中文宣三百黑龙江文化志愿服务联盟联袂承办的“艺绘盛世 墨染华章”——《那一晚,月光很美》,《诗画缘情》暨远方诗歌作品诵享会。
  诵享会上,嘉宾云集,场面热烈。环球小记者们的到来,为诵享会增添了靓丽的色彩。著名主持人文轩、红叶担纲主持。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作家、黑龙江省作家协会散文创作委员会会长门瑞瑜,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作家、黑龙省作家协会副主席、哈尔滨市作家协会主席唐飙,黑龙江省朗诵协会会长祁博,哈尔滨市演讲口才协会主席刘智伟,哈尔滨工业大学人文学院教授李长胜,中共黑龙江省工信行业协会商会联合委员会书记崔跃武,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家庭教育指导师、国家二级公共营养师姚宏宇,原哈西街工委书记李伟岭,中国著名剪纸艺术家单红,著名油画艺术家张一杰,哈尔滨市残疾人艺术团创始人刘向东,现代教育教学导刊杂志社副主编孙君,北斗网络传媒中心主任张惠,嫦娥卫视董事长董维波,中国发展改革报城市周刊部主任纪海燕,黑龙江天意福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传润等嘉宾亲临诵享会现场,并前排就坐。哈尔滨市香坊区圆梦书画院的书画艺术家:郑佩服、吕显成、于焕亮、赵广仁、王家善、李煦中、刘怀博、岳喜武、高振红、苑秀玲(女)、许卫东、王建阁、赵友、王淑清(女)、崔融(女)亲临诵享会现场、倾力助阵。
  哈尔滨市香坊区圆梦书画院院长吕扬女士发表讲话,讲话中,对诗集《那一晚,月光很美》,诗画集《诗画缘情》做了简要的介绍:“一缕清风远方来”,远方的诗歌,既有大气磅礴的雄浑浩荡,家国情怀,也有柔情似水的深情表达,深得广大朗读者的喜欢。诗集“那一晚,月光很美”,得到了文学前辈门瑞俞老先生的高度赞誉和认可。并为诗集作序。这是一份难得的激励与鞭策。诗画集“诗画缘情”,是诗画相容的作品,得到了中美协会员赵广仁先生、李泽玉先生的关注与支持。并对所有莅临现场的领导,嘉宾,书画艺术家,作家,诗人,朗读者家人们表示诚挚的谢意和深深的感激。
  艺汇家城市广场企划部部长王奕彤为诵享会致辞,艺汇盛世,展我中国大气派,墨染华章,抒我冰城好风光。诗集“那一晚,月光很美”,我们的文学前辈门瑞瑜老先生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在序言中写到“这本诗集很厚重,很有份量,有可读性,有艺术欣赏价值”。而诗画集“诗画缘情”是诗人远方与油画家吕扬精诚合作,以一诗一画的形式出现,达到了诗与画相得益彰,画与诗完美匹配的视觉艺术效果。对他们在诗歌艺术与油画艺术的追求表示钦佩,我相信,今天所有莅临现场的嘉宾都会分享他们成功的喜悦,我们幸福的聚集在这里,感受诗歌赋予我们的美好,绘画带给我的曼妙。朗诵带给我们的最美的声音。这就是生活赐给我们的最好的礼物,最高的奖赏。
  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作家、黑龙江省作家协会副主席、哈尔滨市作家协会主席唐飙先生发表重要讲话,讲话中对诗歌的传承与发展,诗歌的过去与未来做了精辟而深邃的阐述,引经据典,旁征博引,底蕴深厚,才情横溢的讲话,赢得了台下观众热烈的掌声。
  黑龙江省朗诵协会会长祁博先生,哈尔滨市演讲口才协会主席刘智伟先生,分别就诗歌与朗诵发表讲话,并对诗集《那一晚,月光很美》,诗画集《诗画缘情》给予了高度的赞赏与鼓励。
  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作家、黑龙江省作家协会散文创作委员会会长门瑞瑜老先生说,“我想说的都在为诗集写的序言里”这是对文学新生力量给予的厚望与期待。
  著名书法家、中国文联终身名誉主席郑佩服老先生为诵享会带来了他的诗歌新作《虎年说虎》,并亲自登台朗诵,把诵享会推向高潮。
  远方诗歌作品分享会的分享环节,环球小记者表演了诗人远方的儿童朗诵诗《捧月光》,《捞月亮》,孩子们的稚声童音,引来台下观众的纷纷好评。10余位环球小记者对诗人远方做了现场采访,远方就一些充满童趣的提问,做了简明扼要的回答。
  著名主持人文轩先生、作家杨勇先生、哈尔滨市诗词研究会会长许卫东先生、作家徐安然先生就远方的诗歌作品做了精彩的分享。
  远方诗歌艺术团邀请了哈尔滨市残疾人朗诵艺术团、哈尔滨市弦歌地朗诵艺术团、韵之声朗诵艺术团、香坊区图书馆朗诵艺术沙龙、孙胜义工联盟朗诵艺术团、幽兰飘香文化传媒朗诵艺术团谷雨文学社作家诗人团、哈尔滨市星源国际文化艺术团,各朗诵艺术团分别朗诵了诗人远方的诗歌代表作:《水墨中国》、《我和我的祖国》、《中国声音》、《胡杨之魂》,《我是大美的舞者》等优秀作品,再一次把诵享会推向高潮。
  艺绘盛世,墨染华章——“那一晚,月光很美”,“诗画缘情”首发式暨远方诗歌作品诵会完美谢幕了。哈尔滨市香坊区圆梦书画院,在当天下午举行了“艺绘盛世,墨染华章”笔会。书画家们纷纷挥毫泼墨,翰墨飘香书盛世,水墨丹青赋华章。
  这是旧年与新年的交替时刻,这是疫情过后的第一次线下活动,哈尔滨市香坊区书画院院长吕扬女士表示,感谢所有光临的领导、嘉宾,书画艺术家、作家、诗人、朗读者家人们,感谢今天到场的小记者协会的小记者们。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哈尔滨市香坊区圆梦书画院在未来的道路上,将按着习近平总书记的文艺思想理论,扎根龙江沃土,借哈尔滨文化复兴之东风,打造集书画艺术,文学艺术,朗诵艺术,综合性的高端平台,借哈尔滨文化底蕴丰厚之优势,与时俱进,砥砺前行,再创辉煌!


编辑:张惠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中国正能量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本站主办:中国现代教育网 阳光网络传媒承办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中国现代教育网 邮政编码:100027
联络QQ:2641755684 值班电话:15663815019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