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宣资讯 > 中国正能量网 | 中文宣三百首届紫藤文化艺术节将于4月14日在无锡开幕

中国正能量网 | 中文宣三百首届紫藤文化艺术节将于4月14日在无锡开幕

2024年04月11日 17:38:30 来源:中文宣三百 访问量:443


中文宣三百首届紫藤文化艺术节将于4月14日在中文宣三百(无锡)紫藤艺术中心开幕。届时相关部委领导,以及中文宣三百书画院院长郝良彬率领的书画艺术家一同出席开幕式。
中文宣三百(无锡)紫藤艺术中心是中文宣三百文化产业集团秉持创新、开放、合作的发展理念,引进先进的文化理念和技术手段,扩大集团企业文化影响,提升文化产业整体竞争力;加强与无锡市文化产业交流与合作,合力打造的文旅新质生产力基地。
此次艺术节由中文宣三百文化产业集团和无锡市惠山区文旅局、惠山区堰桥街道办事处等部门共同主办,中文宣三百(无锡)紫藤文化艺术中心、无锡市惠山区堰桥街道政法和社会管理局共同承办。




紫藤是中国传统文化的重要元素,被视为爱情、友情、吉祥、长寿、坚韧不屈等象征,并以其独特的色彩、优雅的姿态深受人们喜爱。人们通过欣赏和描写紫藤的美,体验紫藤文化的无尽魅力。



 

首届紫藤文化艺术节旨在以无锡市西漳公园紫藤足球园(园内培育种植有300多棵紫藤树),打造一个集艺术、文化、体育和自然美景于一体的系列文旅项目。艺术节通过广泛开展以中文宣三百“紫藤杯”为主题的诗文、摄影作品有奖征集比赛;在活动中,邀请知名设计团队精美布景,精心打造潮流赏玩、网红拍照打卡地,推广紫藤特色地域文化和旅游资源,吸引广大游客和本地市民共同参与。


  



据中文宣三百(无锡)紫藤文化艺术中心负责人介绍,通过举办艺术节,将有力提升和带动当地文化形象和旅游产业发展,以不同的主题、形式、内涵,使民俗文化在中文宣三百(无锡)紫藤艺术中心土地上遍地开花,并以艺术节为载体,使其成为文化推荐、地方旅游、商贸消费等领域的一大特色,以文化赋能培育壮大新型消费,与此同时,也为市民和游客提供一个欣赏艺术、亲近自然的平台。







 

责编:王文屹

监制:文宣君


中文宣全国客服热线

400-0027-300

编辑:张惠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中国正能量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本站主办:中国现代教育网 阳光网络传媒承办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中国现代教育网 邮政编码:100027
联络QQ:2641755684 值班电话:15663815019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