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颂歌献给党 > 中国正能量网 | 放歌新时代 永远跟党走 第35届中国·哈尔滨之夏音乐会 中文宣三百文化志愿服务联盟黑龙江省总团专场文艺演出启幕

中国正能量网 | 放歌新时代 永远跟党走 第35届中国·哈尔滨之夏音乐会 中文宣三百文化志愿服务联盟黑龙江省总团专场文艺演出启幕

2021年07月16日 23:41:50 来源:中国正能量网 访问量:1257 作者:惠友

 
  (现场演出节目腾讯视频)
   
(现场演出节目优酷视频)

中文宣三百文化志愿服务联盟黑龙江省总团
放歌新时代 永远跟党走
第35届中国·哈尔滨之夏音乐会
文化志愿者专场文艺演出在人民广场启幕

  中国正能量网哈尔滨电(惠友报道) 7月16日18:25时,中文宣三百文化志愿服务联盟黑龙江省总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第35届中国·哈尔滨之夏音乐会文化志愿者专场文艺演出,在美丽的松花江畔人民广场大舞台拉开帷幕。
  人们期盼已久的第35届中国·哈尔滨之夏音乐会因为新冠疫情的来袭,延迟到今年举行,又正值举国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也为本届哈夏增添了鲜明的主题内容;7月16日晚上,在哈尔滨市人民广场大舞台的专场文艺演出,是在哈尔滨市道里区文化馆的大力支持下,由中文宣三百文化志愿服务联盟黑龙江省总团组织所属多个团队,举行的文化志愿者专场文艺演出,为炎炎夏日的人们送上了一台精彩的文化大餐,这也是第35届中国·哈尔滨之夏音乐会,中文宣三百文化志愿者在哈夏大舞台上的第二个专场文艺演出(第一个专场演出的节目因遇大雨来袭待再补场演出)。
  中文宣三百文化志愿服务联盟黑龙江省总团坚定文化自信,秉承“传承华夏文明,做优秀文化的创造者和传播者”的宗旨,通过文艺演出,弘扬时代主旋律,传播社会正能量。虽然在疫情防控期间不能进行线下文艺演出,但是中文宣三百文化志愿服务联盟黑龙江省总团,通过创建的浏览量达1000多万的中国正能量网和百花齐放网、北斗观察网等网站,刊发在线演出的文艺节目、书画作品等类的节目、作品1000多个,以此激励人们战胜疫情的信心。
  当天,中文宣三百文化志愿者把一台精彩的文艺节目奉献给广大观众,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专场文艺演出由俏夕阳艺术团团长杨美英指导表演的《开场腰鼓》拉开帷幕。欢庆的乐曲,快乐的笑脸,清脆的鼓点,响彻在松花江畔。
  安守宇团长带领的阳光舞蹈团献上的精彩舞蹈《美丽中国》,赢得了大家的喝彩,美丽的中国,我为你骄傲,我为你自豪,我们载歌载舞欢庆党的百年华诞,祝福美丽的中国不断走向新的辉煌。
  北方之声艺术团郭丽杰等演出的男女混声小合唱《我家在中国》。
  国家一级演员赵明辉老师演出了戏曲《京剧联唱》,观众们对赵明辉老师的精彩的表演报以热烈的掌声;赵明辉老师演出当天在家照顾年迈的老母亲,为了能够参加演出,在杨家彦团长和爱人的帮助下,用汽车拉着坐在轮椅上的老母亲,来到演出现场,情景十分感人;赵明辉老师作为优秀的专业演员,虽然已经退休了,但是她为了繁荣群众文化,奉献社会,也加入到文化志愿服务行列之中,不仅为演出团队指导排练,还经常亲自登台义务演出,是乐于奉献德艺双馨的表演艺术家。
  金德鹰艺术团团长王娟带领团队从江北远道赶来,为人们送上了模特舞蹈《秋梦》;华贵的服饰,轻盈的步履,高雅的气质,给大家带来美的享受。
  逐梦艺术团柳艳等上场表演了葫芦丝合奏《映山红再唱映山红》;传统的乐器,演奏出红色经典的乐曲,大家喜欢听,愿意听,演奏出了人民的心声。
  歌伴舞《江山》,由融府大厦志愿者分团团长吕文雅演唱,海富艺术团团长刘士萍等伴舞;打江山,坐江山,时刻想着老百姓冷暖,共产党永远和人民心相连...... 
  北方之声艺术团李厚明的男声独唱《最美的歌唱给妈妈》,道出了文化志愿者的心声。
文平艺术团团长杨家彦等表演的情景剧《十送红军》,是在赵明辉等老师的指导下编排的;情景剧的表演,仿佛让大家看到了那感人至深的历史画面,永远都不要忘记那些为党、为祖国、为人民作出贡献和牺牲的革命前辈。
  逐梦艺术团团长李久玲等的非洲鼓表演《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不同的艺术表现形式,表达的都是一个主题,歌颂党,歌颂伟大的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杨柳舞蹈团团长杨柳等表演的舞蹈《红红的中国结》,热烈、喜庆、欢快,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送上真诚的祝福。
  北方之声艺术团邵军等的男女声表演唱《我爱祖国的蓝天》,歌声动人,旋律优美,站在松花江畔,放声歌唱伟大的祖国。
  最后一个节目是幸福东原群众艺术团黄晓丽团长组织表演的大型舞蹈《祖国万岁》,演出在精彩表演中结束,红色的歌曲永远唱响,世代传颂。
  中国的哈夏,世界的舞台。人们载歌载舞庆祝党的百年华诞,祝福亲爱的祖国!把最美的歌,献给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
  演出虽然已经结束,但是整场的文艺演出还将经过编辑,通过中国正能量网、北斗观察网、百花齐放网等网站进行报道,在线播放,大家可以届时收看。
  中文宣三百文化志愿服务联盟黑龙江省总团,真诚感谢道里区文化馆各位领导和工作人员的大力支持,感谢所有参加演出和为演出默默奉献的每一位文化志愿者!
  更多现场演出图片请点击相册专辑链接查看:

    摄影:老船长 海洋 惠友  视频摄制:惠友



编辑:张惠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中国正能量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本站主办:中国现代教育网 阳光网络传媒承办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中国现代教育网 邮政编码:100027
联络QQ:2641755684 值班电话:15663815019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