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旗袍文化 > 世旗江西总会姐妹们“爱心资助贫困学生,情暖寒冬捐赠助学”春节送温暖

世旗江西总会姐妹们“爱心资助贫困学生,情暖寒冬捐赠助学”春节送温暖

2020年01月20日 08:12:52 来源:世旗非遗文化 访问量:1163

水本无华,相荡而生涟漪;

石本无火,相激而发灵光。 

    2020年1月11日上午细雨菲菲寒风凛冽,但在湾里区便民服务中心大厅里却洋溢着阵阵暖流—— 由湾里区关工委、湾里农商银行、世旗联合会江西总会联合举办的“爱心资助贫困学生,情暖寒冬捐赠助学” 春节送温暖捐赠仪式正在这里举行!

    世旗姐妹们在江西总会况玉兰总督的带领下,内穿旗袍服装,外套红色羽绒服,不畏严寒,早早来到湾里区政府大厅,为贫困山区的孩子献出自己的爱心。

    各镇、街道、管理处、林业局部分受捐赠贫困中小学生及家长参加了活动。活动仪式上,共为33名贫困学生捐赠,每人受捐800元,此外,湾里农商银行还为每个受捐贫困学生发放了雨伞和春节对联。

    仪式上,贫困学生和家长代表分别作了发言,世旗联合会江西总会总督况玉兰女士、湾里区关工委第一副主任兰玉华分别作了讲话。

    学生们表示:我们用真挚的心情向富有爱心的社会各界有识之士说声谢谢,正因为有了你们的关爱。我们这些贫困学子才获得了学习的机会,你们的恩情我们将永志不忘。我最渴望的事情是在将来的某一天,我也能用自己的爱心和能力去温暖同样需要帮助的人。

世旗联合会江西总会况玉兰女士讲话

湾里区关工委第一副主任兰玉华女士讲话

    世旗联合会江西总会执行会长王涛第一个带头捐款,副会长陈文奇、陶英明、程慧、秘书长汪承红及各分会的会长们:上饶分会董巧玲、信州分会高蓉、新建分会宗水英、青山湖分会胡国梅、林春燕、徐春莲、农大分会周宇敏、丰城分会许梅英、肖阔萍、湾里分会傅芬兰及姐妹们,短短几小时就筹集到了孩子们需要的款项。世旗江西总会的姐妹们团结,积极,阳光,正能量满满!充实了世旗江西总会团队力量!

    通过这次捐赠活动,世旗姐妹们不忘履行相应的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营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文化氛围,积极参与这项意义重大的“教育扶贫”工作,为贫困学生、贫困家庭奉献爱心,让更多贫困家庭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用行动的力量给他们传递最真挚的温暖关爱!同时也希望通过我们的微薄之力,能够点燃更多寒门学子对生活的希望,点亮贫困学子的微心愿;并希望受助学生一心向善,知恩感恩,励志成才,报效国家,回报社会。

声明:转载出于传播更多行业资讯之目的,不代表本公众号观点,如涉及侵权,请留言联系我方。

编辑:张惠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中国正能量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本站主办:中国现代教育网 阳光网络传媒承办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中国现代教育网 邮政编码:100027
联络QQ:2641755684 值班电话:15663815019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