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以艺抗疫 > 中国正能量网 | 纪念哈尔滨解放76周年——全国道德委哈尔滨志愿者服务团部分专场文艺演出回放

中国正能量网 | 纪念哈尔滨解放76周年——全国道德委哈尔滨志愿者服务团部分专场文艺演出回放

2022年04月28日 04:28:50 来源:中国正能量网 访问量:1236 作者:惠 友
同舟共济 以艺战疫——纪念哈尔滨解放76周年
全国道德委哈尔滨志愿者服务团部分专场文艺演出回放

  2022年4月28日,是哈尔滨解放76周年纪念日,是我们哈尔滨人不能忘记的日子;由于新冠疫情的原因,各种纪念活动无法进行,但是,我们永远不能忘记那些为了新中国的解放、为了哈尔滨的解放而流血牺牲的革命前辈......
  回首哈尔滨解放的往事,哈尔滨是我们的祖国最早解放的大城市,被称作共和国的长子,成为中国共产党最早掌握政权的大城市。
  为了纪念哈尔滨解放76周年,我们现将哈尔滨志愿者服务团近几年来,曾经为纪念哈尔滨解放而进行的部分专场文艺演出节目链接展示,以此纪念哈尔滨解放76周年这个难忘的日子。通过纪念哈尔滨解放活动,使我们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同舟共济,抗击疫情;热爱家乡——哈尔滨,把哈尔滨建设成美好的家园。
起舞弄清影 放歌两岸间——纪念哈尔滨解放70周年系列文艺演出图片报道(之一)
起舞弄清影 放歌两岸间——纪念哈尔滨解放70周年系列文艺演出图片报道(之二)
起舞弄清影 放歌两岸间——纪念哈尔滨解放70周年 专场文艺演出图片报道(之三)
起舞弄清影 放歌两岸间——纪念哈尔滨解放70周年 专场文艺演出图片报道(之四)
载歌载舞 欢庆胜利(4月28日)哈尔滨道里区文化馆剧场 
歌舞翩跹 欢庆胜利 以史鉴今 继往开来(4月29日)哈尔滨市平房区东安集团文化宫前花园广场
喜庆的锣鼓敲起来 欢腾的歌舞乐开怀(4月30日)哈西地区壹品茶城广场
编辑:张惠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中国正能量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本站主办:中国现代教育网 阳光网络传媒承办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中国现代教育网 邮政编码:100027
联络QQ:2641755684 值班电话:15663815019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