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学教育 > “龙江精神与清廉龙江建设”理论研讨暨 “冰清玉洁”廉政文化海报展在哈尔滨举办

“龙江精神与清廉龙江建设”理论研讨暨 “冰清玉洁”廉政文化海报展在哈尔滨举办

2020年12月15日 18:50:10 来源:中国正能量网 访问量:1392
“龙江精神与清廉龙江建设”理论研讨暨
“冰清玉洁”廉政文化海报展在哈尔滨举办

  中国正能量网哈尔滨电 12月11日,由黑龙江省社科联、哈尔滨市纪委监委和哈尔滨学院主办,黑龙江省廉政文化学术交流基地、哈尔滨学院社科联、哈尔滨学院纪委、哈尔滨市党风廉政建设理论研究基地和哈尔滨学院“黑龙江四大精神文创展览馆承办”龙江精神与清廉龙江建设”理论研讨会暨黑龙江省廉政文化学术交流基地2020年会,在哈尔滨学院党政办公楼大会议室召开。同时,“冰清玉洁”廉政文化主题海报展在哈尔滨学院“龙江四大精神”展馆启幕。来自黑龙江省委党校、省社科院、东北林业大学、东北农业大学的专家学者,黑龙江省廉政文化学术交流基地和哈尔滨市党风廉政建设理论研究基地成员以及学校各有关部门负责人近7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参观了海报展。
  冰清玉洁”廉政文化主题海报展由哈尔滨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哈尔滨学院纪检监察室(纪委)共同承办,共展出反映反腐倡廉主题海报设计作品50幅,均由哈尔滨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哈尔滨学院大学生艺术创作协会、哈尔滨学院廉政文化作品创作团队提供的原创作品,《廉不慕贵,勤不攀利,松风气节,于海胸怀》《执政以廉为本,为官以勤为先》《物必先腐而后虫生》等作品,以其鲜明的主题、新颖的创意、巧妙的构思、独特的艺术表现形式及手法,以画蕴廉、以廉润心、以廉育德、以廉讽贪,让参观者受到了一次廉政教育洗礼。
  全国优秀教师,哈尔滨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黑龙江“四大精神”主题展馆创始人孙国辉教授,在“冰清玉洁”海报展开幕之际,向与会专家、学者做了题为《以优秀的作品感染人,发挥廉政主题文创的教育功能》的主题报告,就如何充分发挥哈尔滨学院艺术设计专业和团队优势,弘扬龙江“四大精神”,开展廉政文化文创育人工作,为哈尔滨市城市建设和省市廉政文化建设服务方面向与会领导、专家学者分享了经验。
  “龙江精神与清廉龙江建设”理论研讨暨“冰清玉洁”廉政文化海报展的成功举办,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黑龙江时做出的指示精神,弘扬龙江优秀革命传统,建设清廉龙江,全面展示哈尔滨学院廉政文化作品创作成果的一次盛会。与会专家学者围绕“龙江精神与清廉龙江建设”这一主题展开深入研讨,就进一步挖掘龙江精神中的丰富廉政文化内涵,丰富廉政文化作品创作进行探讨,开阔了思路,必将进一步促进省市廉政文化建设和学术发展,推动省市廉政文化教育工作更上一层楼。
编辑:张惠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中国正能量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本站主办:中国现代教育网 阳光网络传媒承办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中国现代教育网 邮政编码:100027
联络QQ:2641755684 值班电话:15663815019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