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骑游资讯 > 横跨两国三地 2019首届中俄自行车联赛收官

横跨两国三地 2019首届中俄自行车联赛收官

2019年09月21日 20:33: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访问量:1229 作者:王妮娜

  中新网哈尔滨9月21日电 (王妮娜)21日,2019首届中俄自行车联赛(以下简称“联赛”)总决赛在“华夏东极”抚远举行,来自中俄两国的290多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最终,中国选手侯栋乙、俄罗斯选手GRIBANOVAIRINA分获男女个人总成绩第一名,至此,2019首届中俄自行车联赛收官。

点击进入下一页
此站为总决赛 李若威 摄

  黑龙江省抚远市位于中国陆地最东端,有“华夏东极”的称号。当日总决赛中,根据赛程设置,比赛精英组完成6圈骑行,分龄组和体验组完成4圈骑行。选手们沿着滨江公路,穿过沿江公园,完成单圈距离7.77公里的绕圈比赛。

  2019首届中俄自行车联赛从15日开赛,横跨中俄两国的三个城市——绥芬河市、符拉迪沃斯托克市和抚远市,比赛全程有1500多名中俄选手参赛。

点击进入下一页
290多名中俄选手参赛 李若威 摄

  此次联赛的举行,填补了中俄两国在自行车领域共同办赛的空白,开创了自行车赛事的历史先河,未来将发展成为中国重大成长性体育赛事之一,对共建“一带一路”,优化中国自行车产业发展起到推动作用。

点击进入下一页
2019首届中俄自行车联赛收官 李若威 摄

  据黑龙江省社会体育指导与对外交流中心主任杨猛介绍,未来,中俄自行车联赛将打造成中俄品牌赛事,以“环法”自行车赛为办赛标杆,依据国际自行车联盟规则及相关标准执行的跨国自行车多日赛。力争在2022年前,此联赛将升级为国际自行车联盟洲际赛事,使之成为东北亚地区赛事级别最高、办赛标准最高、参赛水平最高的洲际自行车多日赛。

点击进入下一页
俄罗斯表演 李若威 摄

  此次联赛由黑龙江省体育局、滨海边疆区文化体育局主办,黑龙江省社会体育指导与对外交流中心、绥芬河市人民政府、符拉迪沃斯托克市人民政府、抚远市人民政府承办。

编辑:张惠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中国正能量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本站主办:中国现代教育网 阳光网络传媒承办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中国现代教育网 邮政编码:100027
联络QQ:2641755684 值班电话:15663815019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