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名家 > 中国正能量网 || 一人一画 | 张广志简介及作品赏析

中国正能量网 || 一人一画 | 张广志简介及作品赏析

2024年03月25日 18:55:05 来源:中文宣三百 访问量:1447



编者按:

中文宣三百书画院作为中文宣三百文化产业集团重要的下属机构之一,在弘扬、发展中国传统书画方面获得诸多成绩,在国内文化艺术领域有着不可小觑的影响力。

【一人一画】专栏为您介绍中文宣三百文化产业集团旗下中文宣三百书画院的艺术家们。我们用他们的履历和作品为您开启一扇走进艺术家世界的大门。

如果您也有想展示的作品(不局限于书画),可以给文宣君留言。我们将择优在中文宣三百微信公众号、微博、官网、APP客户端等媒体平台同步介绍、展示。





张广志



张广志,中文宣三百书画院副院长、艺委会副主任、北京市东城美术家协会主席。张广志的画作传统笔墨深厚,又具现代创作的观念意识,深入生活,另辟蹊径,风格独特。创作出一种表现祖国西南边陲西双版纳热带雨林地区风格的作品。很受业内人士,中国美协领导的肯定。


作品深受海内外各界人士的喜爱。他曾在北京荣宝斋,北京文化宫太庙展厅,山东烟台美术博物馆、北京台湾会馆等地举办个人画展。还在美国、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香港、台湾、新加坡及东南亚等地区参加联展。他独特的描述西双版纳风情的美术作品为海内外收藏家所瞩目。美术作品多次参加国内外美术大型展览并获奖。美术作品被中南海、全国人大办公厅、毛主席纪念堂、毛主席韶山纪念馆、中央党校等国家级场馆收藏。


张广志认为: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文化兴国运兴,文化强民族强。中华民族生生不息绵延发展,历经挫折又不断浴火重生,正是因为有中华文化的有力支撑。在五千年文明发展中孕育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党和人民伟大斗争中孕育的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积淀着中华民族最深沉的精神追求,代表着中华民族独特的精神标识。









责编:王文屹

监制:文宣君







传承华夏文明,

做优秀文化的传播者和创造者!



中文宣全国客服热线

400-0027-300

编辑:张惠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中国正能量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本站主办:中国现代教育网 阳光网络传媒承办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中国现代教育网 邮政编码:100027
联络QQ:2641755684 值班电话:15663815019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