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靓丽青春 > 【党旗飘飘】王玥:爱岗敬业的《电科传感》人

【党旗飘飘】王玥:爱岗敬业的《电科传感》人

2017年06月03日 07:20:28 来源:电科传感 访问量:1411 作者:朱玉
【党旗飘飘】



人物

  她负责编辑所报——《电科传感》——三年了,她一手创办了《电科传感》微信平台,并自行负责创意、策划、编辑工作。当您为一篇篇文章击节叫好,当您给一条条微信点赞留言,请别忘了背后默默工作、付出辛劳与汗水的一名共产党员,一位专职党务工作者——党群工作办公室宣传与企业文化干事——王玥。
  党的生日来临之际,让我们把时间记录的镜头不断闪回、定格、放大,回顾千余个日日夜夜,把王玥同志工作的剪影一一呈现给大家。

工作剪影


  定格:王玥总是坐在电脑前。
  放大:屏幕里总是所报和微信文章编辑的画面。一坐就是一天,颈椎疼的难受,站起来多次出现眩晕症状。都知道她能干,可不是一个部门的同事还不知道,王玥还承担着保密管理、文书服务等工作。

路上剪影

  定格:总是脚步匆匆奔向科研楼的情景,
  放大:谁都能看出她消瘦了许多。别人问她“真厉害,怎么减下来的呀?”她总是卖个萌说:“是不是更漂亮了?”用自己的辛劳栽种欢乐的花朵,能做到王玥这样的,还真的不多。

夜色剪影

  “刘师傅,我走了,灯我都关好了,您锁门吧。”多少个寒冷的夜晚,王玥都是加班到最后一个离开办公楼。
  定格:挥手说再见。
  放大:大家知道的,是所报和微信平台里一篇篇出色的报道;大家不知道的,是她家住松北,回家的路有20公里。

黎明剪影

  “你咋忙成这样呢?”消防中心的郭师傅有一次感慨不已。

  定格:昨晚王玥是加班到最后走的,今早我还没下早班,她又来了。
  放大:那天晚上,王玥遇到了一个难题,每条微信只能发一个音频,她策划的“六一”报道“真情港湾”有9条音频,怎么办呢?回到家里还在不断琢磨,经与韩大师(韩伟)切磋交流,她采用了一种新的微信编辑方法——“H5”。兴奋的根本睡不着,一早就急急跑来单位。于是,我们不但听见了10余位员工对BABY的真情诉说,还伴奏了深情的音乐,还看到了爱意浓浓的动感照片。

性格剪影

  定格:倔强。
  放大:反映到工作上,就是不服输、不气馁、不放弃,无论如何绝不降低工作标准。

  王玥并不是完美无缺的。无论是性格、心态、工作,都还需要时间的积淀和经历的打磨,但是,作为一名准90后员工,她用行动诠释了对事业的热爱与忠诚,捍卫了党务工作者的荣誉。



  来源: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49研究所·电科传感

编辑:张惠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中国正能量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本站主办:中国现代教育网 阳光网络传媒承办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中国现代教育网 邮政编码:100027
联络QQ:2641755684 值班电话:15663815019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