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活动 > 中国正能量网 | 夕阳无限好 爱心霞满天——安康国际养老公寓的老人们向孤残儿童、贫困儿童奉献爱心

中国正能量网 | 夕阳无限好 爱心霞满天——安康国际养老公寓的老人们向孤残儿童、贫困儿童奉献爱心

2021年10月06日 13:05:50 来源:中国正能量网 访问量:932 作者:惠友
向孤残儿童、贫困儿童奉献爱心
毛线有限 关爱无限
安康国际养老公寓的老人们积极参加“恒爱行动”

  中国正能量网哈尔滨电(惠友报道) 秋风送爽,冰城有爱,夕阳绽放。在松花江彼岸的安康国际养老公寓,虽然因为疫情的再次来袭,在这里生活的老人们,按照政府的疫情防控部署,暂时实行了封闭管理;但是在安康国际养老公寓的热心组织下,老人们不仅没有感到孤独,而且感受到文化生活丰富多彩,并且在疫情防控的状况下,还有机会参加在全国妇联领导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发起的编织爱心毛衣、围巾“恒爱行动”,向孤残儿童、贫困儿童奉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
  为此安康国际养老公寓院长孙盛伟深受感动,赋诗一首,赞美奉献爱心的老人们:
恒爱行动
孙盛伟
  响应黑龙江省妇女基金发出的号召,为困境儿童编织赠送围巾的"恒爱行动”,安康国际养老公寓报名参加编织的老人达三十多人。这正是:
亲临密密织,唯恐迟迟交。
家国情怀重,爱心手又巧。
疫封安稳住,防控守规道。
执著做益事,功德品自高。
  关注弱势群体、关心困境儿童,是全社会每个公民义不容辞的光荣职责,也是构建和谐社会的具体表现。特别是我们这些生活在养老院的老人们不甘安逸的养老生活,能够尽一份力,献一份爱心,让我们肃然起敬!通过爱心编制活动,唤起更多的人间真情和爱心义举,激励更多爱心人士积极行动起来,投身到志愿服务和社会公益行动中来,构建关爱、互助、健康、文明、和谐的社会新风尚!
  “恒爱行动”不仅仅是给孤残贫困儿童穿上一件温暖的毛衣、戴上一条漂亮的围巾,更重要的是给了他们一份关爱,在孩子们的心中播撒下爱的种子。同时也激发了全社会的爱心,愿“恒爱行动”长久地温暖着祖国大地,祝愿参加“恒爱行动”的可爱的老人们精神愉快,健康长寿!
编辑:张惠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中国正能量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本站主办:中国现代教育网 阳光网络传媒承办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中国现代教育网 邮政编码:100027
联络QQ:2641755684 值班电话:15663815019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