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骑游资讯 > 徒步大赛第七度成为“迷人哈夏”开篇之举 周六早7时市人民广场 一起“冰城加速度”

徒步大赛第七度成为“迷人哈夏”开篇之举 周六早7时市人民广场 一起“冰城加速度”

2019年05月21日 09:50:20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访问量:775 作者:张堃雷
徒步大赛第七度成为“迷人哈夏”开篇之举
周六早7时市人民广场 一起“冰城加速度”

  本周六早7时30分,“哈尔滨银行杯”第18届新晚报万人徒步大赛就将在市人民广场鸣枪开赛。届时,数万名市民及徒步爱好者将开启“三条路线三座桥,一起跨越过大江”的步伐,一起在“冰城加速度”的旅途中观赏这座城市独特的自然和人文风光,见证城市的发展与变迁。

  今年的新晚报万人徒步大赛已经被列为“迷人的哈尔滨之夏”系列活动的开幕式首项活动,成为其开篇之举。这已经是新晚报徒步大赛第7度为“迷人哈夏”开篇,吸引了众多国内游客和国际友人前来参与,更为哈尔滨城市影响力的扩大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在2013年,新晚报万人徒步大赛被央视冠以“哈尔滨城市名片”的美名,并一直延续至今。今年再度成为“迷人的哈尔滨之夏”开幕式首项活动,赛事也必将为哈尔滨城市形象的推广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今年,新晚报万人徒步大赛将延续“三条路线一起走”的模式,带领众多徒步爱好者“一起跨桥过大江”。充满网红气质的哈尔滨大剧院路线(10公里)经典的环太阳岛路线(20公里),以及极富挑战性的阳明滩大桥路线(21公里),3条路线将带您360度无死角地近距离领略哈尔滨独特的夏季风光,横跨松花江两岸,共同见证这座北国冰城的发展变迁。

  3条路线,3种完全不同的体验,希望您在新晚报万人徒步大赛的旅途中,遇见更好的哈尔滨,也遇见更好的自己。


编辑:张惠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中国正能量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本站主办:中国现代教育网 阳光网络传媒承办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中国现代教育网 邮政编码:100027
联络QQ:2641755684 值班电话:15663815019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