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资讯 > 俄一架飞机坠毁无人生还

俄一架飞机坠毁无人生还

2016年12月26日 04:50:59 来源:光明网 访问量:143 作者:汪嘉波
  光明日报莫斯科12月25日电(记者 汪嘉波)俄罗斯一架搭载有84名乘客和8名机组人员的图-154型飞机在俄南部城市索契起飞7分钟后坠毁。俄罗斯联邦委员会国防与安全委员会主席奥泽罗夫认为,飞机失事原因系技术故障或操作失误,并非恐怖袭击。

  失事飞机从索契出发前往叙利亚“赫梅伊米姆”空军基地,机上乘客主要是俄国防部亚历山德罗夫歌舞团的演员和俄罗斯国家电视台的记者。

  俄总统普京对在此次空难中遇难人员家属表示深切同情与沉痛哀悼,立即委派俄总理梅德韦杰夫组建事件国家调查委员会,并宣布12月26日为全国哀悼日。梅德韦杰夫表示,政府将认真和仔细地调查图-154在索契地区坠毁事件,并将向所有与该事件有关的各方提供帮助。

  俄国防部证实,失事飞机的驾驶员经验丰富,飞行时长超过3000小时。该机2016年9月曾进行保养,此前最后一次飞行是在2014年12月。

  《光明日报》( 2016年12月26日 12版)

编辑:张惠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中国正能量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本站主办:中国现代教育网 阳光网络传媒承办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中国现代教育网 邮政编码:100027
联络QQ:2641755684 值班电话:15663815019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