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者风采 > 最佳志愿服务组织:哈尔滨创建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品牌

最佳志愿服务组织:哈尔滨创建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品牌

2017年12月19日 11:15:08 来源:东北网 访问量:560 作者:周秘
 东北网12月19日讯(记者周秘 编辑彭佳丽)哈尔滨无偿献血志愿工作者服务组织,于2006年7月1日正式成立。志愿者们立足本岗位工作,利用业余时间,全身心的投入到各种公益活动中,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当代志愿者无私奉献的精神,彰显了“冰城热血,黑土红心”龙江人的风采。

  组织给敬老院老人过生日。

  哈尔滨无偿献血志愿工作者服务组织经过11年的不断发展,形成了“付出不求回报、要做就做最好”的服务理念;建立了“向捐献者捐赠爱心,为奉献者奉献关爱”的服务规范;营造了“献血有益健康、救人功德无量”的社会氛围;创建了“冰城热血、黑土红心”的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品牌。为了不断完善规范化服务,组织通过系统培训,提高志愿者整体素质,创建了“哈尔滨无偿献血志愿者管理模式”。

  组织进军营开展无偿献血宣传活动。

  11年来,组织总服务时间22万小时,个人最长服务时间累积达一万小时。志愿者们走进企事业单位、军营、农村,进入社区、校园,开展各种无偿献血宣传活动600多次,举办无偿献血知识讲座200余次。志愿者们不但用自己的热血拯救了等待输血救治的生命,还每半个月捐献一次血小板,每半年献一次全血,献血累计超过600万毫升。

  组织还坚持拓展其他社会公益性服务,已连续十年到市血研所慰问白血病患儿、进福利院看望残疾患者、孤寡老人、关爱老兵,参与社会公益性捐款、捐物帮助弱势群体。

编辑:张惠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中国正能量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本站主办:中国现代教育网 阳光网络传媒承办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中国现代教育网 邮政编码:100027
联络QQ:2641755684 值班电话:15663815019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