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旅澳画家晁铁军水彩画作在悉尼展出

旅澳画家晁铁军水彩画作在悉尼展出

2018年05月19日 19:50: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访问量:167 作者:毕莹 方浩澜
旅澳画家晁铁军水彩画作在悉尼展出
    观众参观展览。 方浩澜 摄

  中新网悉尼5月19日电 (毕莹 方浩澜)旅澳画家晁铁军的个人水彩画作展,19日在悉尼市Live in Art画廊开展。展览以“晁铁军和他的水彩世界”为主题,共展出23幅晁铁军的个人作品,多样的画作内容让水彩画的色彩美和意境美得到了充分体现。

  展览作品内容主要涉及人物肖像、风景建筑和静物花卉等范围。基于画家个人的跨文化经历,画作丰富地呈现了中国、澳大利亚和欧洲各地迥异的风景之美、人文色彩和文化体验。

  据Live in Art画廊负责人兼策展人Maggie Wu介绍,与油画等类型的作品相比较,水彩画对于晕染和多种颜色的突出应用使之有更多的的浪漫主义色彩。具体到本次展览,Maggie Wu说:“晁铁军的人物和花卉等系列非常受大家欢迎。尤其是在他本人热衷的人物肖像方面,晁铁军有很特别的表现手法,非常善于通过运用光影、还原细节来刻画人物,对细节也有很强的把控能力。”

  在接触水彩画之前,晁铁军以从事油画创作为主。在Maggie Wu看来,晁铁军的油画水准是其开拓新的水彩领域的良好基础。

  本次展览从20日开始对外开放,展出持续10天。
编辑:张惠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中国正能量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本站主办:中国现代教育网 阳光网络传媒承办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中国现代教育网 邮政编码:100027
联络QQ:2641755684 值班电话:15663815019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