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公安机关已破2.1万民生案 抓获犯罪嫌疑人2.6万余名

公安机关已破2.1万民生案 抓获犯罪嫌疑人2.6万余名

2018年10月12日 07:25:30 来源:法制日报 访问量:304 作者:刘子阳
公安机关已破2.1万民生案

  本报北京10月11日讯 记者刘子阳记者今天从公安部获悉,今年以来,全国公安机关持续推进打击食品药品农资等假冒伪劣犯罪和环境污染犯罪,截至目前,各地共破获食品药品农资和环境犯罪案件2.1万余起,抓获犯罪嫌疑人2.6万余名,取得明显成效。

  据了解,10月10日起,全国公安机关开始为期3个月的深化打击食品药品农资和环境犯罪行动,突出打击治理民生领域犯罪问题。

  在食品领域,重点打击农产品水产品非法添加、私屠滥宰、制售假劣食品、保健品非法添加和虚假宣传等犯罪活动;在药品领域,重点打击假劣抗肿瘤类、抗生素类和治疗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风湿病等慢性疾病用药类以及儿童用药、中药类、美容针剂类等危害药品安全犯罪;在农资领域,重点打击非法生产、销售、使用禁限用农药和非法生产、销售假劣农药、兽药、种子、化肥等破坏农业生产和侵害农民利益的各类假农资犯罪;在环境领域,重点打击非法排污、非法转移倾倒处置废物、非法采矿采砂、非法捕捞、搭建“大棚房”等非法占用农用地等严重破坏生态环境的犯罪行为。

编辑:张惠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中国正能量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本站主办:中国现代教育网 阳光网络传媒承办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中国现代教育网 邮政编码:100027
联络QQ:2641755684 值班电话:15663815019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