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第33届哈夏“市民音乐嘉年华”广场演出启幕 20天奉上300余场精彩演出

第33届哈夏“市民音乐嘉年华”广场演出启幕 20天奉上300余场精彩演出

2016年08月02日 22:16:57 来源:哈尔滨之夏音乐会组委会办公室 访问量:1282

  1日16时许,第33届中国·哈尔滨之夏音乐会“浪漫哈尔滨市民音乐嘉年华”系列广场演出活动正式启动,今起将为冰城市民奉上300余场精彩演出。

  当日16时许,防洪纪念塔“哈夏”广场演出正式开始,由一群可爱的小朋友表演的舞蹈《闪亮全世界》欢快喜人,拉开了当晚演出帷幕,哈夏《经典老歌联唱》、邬先生乐队表演的《梦想》等节目充分展现了大学生的艺术水准,各区广场同步进行电声专场演出、民族器乐专场演出。

  为迎接第33届中国·哈尔滨之夏音乐会开幕,展示哈尔滨音乐文化底蕴及群众文化活动的艺术魅力,今年8月1日至20日期间,由国家文化部、哈市人民政府主办,哈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承办,哈市群众艺术馆、各区文化馆策划开展的“浪漫哈尔滨市民音乐嘉年华”系列广场演出活动将在防洪纪念塔广场、道里区群力远大喷泉广场、南岗区建设街角舞台及道外区、香坊区、阿城区等主城区的12个广场舞台率先开演,预计为市民奉上300余场精彩演出。

  随着浪漫哈尔滨·市民音乐嘉年华系列广场文化演出活动火热进行,哈市大量机关企事业单位的群众文化活动团体,来自德国奇纳斯基乐队、法国布朗达·欧哈娜乐队、弗雷德乐队、俄罗斯的优秀乐队,以及国内知名群众文艺团体都将陆续登陆“哈夏”广场演出的舞台,为广大市民带来场场精彩表演。

  期间还将持续推出包括第三届京评剧票友大赛、辉煌记忆历届“哈夏”图片展、国际现代流行音乐展演、广场舞PK赛等一系列精彩的群众文化活动。

编辑:张惠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中国正能量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本站主办:中国现代教育网 阳光网络传媒承办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中国现代教育网 邮政编码:100027
联络QQ:2641755684 值班电话:15663815019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