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宋希斌市长拜会文化部部长雒树刚

宋希斌市长拜会文化部部长雒树刚

2016年08月03日 23:34:44 来源:哈尔滨之夏音乐会组委会办公室 访问量:455

 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希斌在北京拜会了国家文化部党组书记、部长雒树刚。双方就第33届“哈夏”音乐会、哈尔滨城市历史文化发展及长远规划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拜会中,宋希斌市长向雒树刚部长详细介绍了第33届“哈夏”音乐会方案和近年来我市推动文化旅游时尚产业提档升级的一系列举措,特别是我市文 化设施建设取得的新成就,新建落成并投入使用的哈尔滨大剧院和哈尔滨新音乐厅为本届“哈夏”音乐会提供有力的支撑。宋希斌感谢国家文化部多年来对哈尔滨的 支持与厚爱,同时恳请雒树刚部长出席第33届“哈夏”音乐会开幕式。雒树刚部长对国家文化部与哈尔滨市政府自1996年以来合办的“哈夏”音乐会给予充分 肯定,他说,哈尔滨是东西方文化交汇城市,具有鲜明的文化特色,今年哈尔滨市又获得了2017年“东亚文化之都”创建扶持城市称号,希望借此契机,加快哈 尔滨市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应将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合作资源引入哈尔滨,让哈尔滨之夏音乐会这个知名文化品牌在国际上有更大的影响力。

  市委常委、副市长柳士发,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局长刘晶参加拜会。
 

编辑:张惠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中国正能量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本站主办:中国现代教育网 阳光网络传媒承办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中国现代教育网 邮政编码:100027
联络QQ:2641755684 值班电话:15663815019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